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和霸气并存,2023款英菲尼迪QX80海外正式发售,或将引进国内

2022年10月18日 11:2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 也终于迎来了更新换代,车辆安全配置以及交互系统得到了升级。新车起售价727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73万元,但是进入国内后价格将会达到百万级别,妥妥的达到大型豪华车级别。

全新 QX80 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新车采用硬派的越野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方。车头换装大尺寸熏黑设计的进气格栅,并且在四周采用大量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给车头带来更加强大的气场。两侧大灯组也有了明显的提升,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前包围也在细节部分增加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让这台大型SUV也有了一丝运动质感。

车身侧面,优雅的车身线条和硬朗的车顶造型设计更加贴合英菲尼迪的设计语言,相比较老款而言,侧面整体造型也并没有做出太大调整。侧面犀利的腰线搭配英菲尼迪独特的冲压技术,塑造出车身不错的冲击力,第二排采用隐私玻璃设计,让整车侧面看起来更显高级,下方轮毂采用最新样式多条幅运动化铝合金造型,好看的同时能够带来更强的通过性。

车身尾部,整体设计在保留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具层次感。两侧尾灯看起来更显精致,灯腔内部采用LED的“C”形尾灯造型和中间宽大的镀铬饰条相连接,让车尾的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熏黑式处理的尾灯看起来也更具质感。

内饰方面,2023款英菲尼迪QX80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并使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奢华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展示出日系高端品牌旗舰车型浓郁的古典豪华质感。新车沿用经典的圆形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设计,中控屏调整为现在主流的悬浮式设计,并且在屏幕下方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和旋钮,兼顾一定的实用属性。

新车配备的Amazon Alexa语音助手可以帮助驾驶员和乘客无需触碰按钮就能控制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新车针对安全配置与交互系统进行升级,还增加车道偏离预警的方向盘提示。

日产已经被贴有“日产大沙发”的美誉,作为更加高端的英菲尼迪更是将这一工艺展现的淋漓尽致。英菲尼迪 QX80 的座椅坐上去就不舍得下来了,该车的座椅堪称汽车界最顶级的存在,不仅采用了日产最擅长的沙发工艺,更是运用大量工匠精神。新车长宽高分为别5303 mm、mm、1927mm,轴距达到3075mm,新车采用2+2+3式7座布局,得益于超过3m的轴距带来更加丰富的布局方式。

动力方面,2023款英菲尼迪QX80将继续搭载5.6L V8发动机,最大玛丽为400Ps,最大扭矩 560N,与之匹配的式7速自动变速箱,该车还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可调节悬架等越野配置,拥有更加出色的越野表现。

汽车网评:日产汽车旗下的日产品牌和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处境都不算特别好,在途乐引进国内后,英菲尼迪大概率也会采用相同的策略进入国内,让中国消费者感知品牌的技术实力,从而强化影响力。2023款英菲尼迪QX80更加强调了运动属性,让整车在性能上更加有竞争力,而且在整体表现上,也带来了最新的创新能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