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巴黎车展:欧拉好猫/闪电猫首发亮相

2022年10月18日 11:21:05
分享到:

近日,在2022巴黎车展上,欧拉好猫与闪电猫正式发布,这也是这两款车在海外的首次亮相,好猫被命名为“Funky Cat”,而闪电猫为“THE NEXT ORA CAT”。

好猫海外版的外观与国内版本保持一致,经典的圆形大灯有着很强的辨识度,给人感觉非常优雅可爱。需要注意的是,好猫海外版提供双色车身,年轻用户会非常喜欢,这点还是很不错的。

内饰方面,好猫海外版采用了红黑双色的搭配设计,7.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英寸的中控屏是我们熟悉的样式,配置上支持语言交互、多媒体娱乐等。动力方面,好猫海外版采用的是国内GT版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71Ps,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电池提供49千瓦时与63千瓦时两种。

闪电猫海外版同样与国内版本保持一致,封闭的车头、椭圆形大灯与厚重的前包围等元素的运用让整车显得非常有层次感。侧面隐藏式门把手与双五辐花瓣轮圈也能提升整车的时尚感。椭圆形的尾灯、厚重的下包围有不错的设计次感,下方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也能有效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闪电猫海外版采用极其简洁的设计,整体布局很有跑车的感觉,炮筒式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都比较常规,中控台中央则保留了下部分物理按键与旋钮,功能性还是很不错的。动力方面,参考一下国内版本,提供单电机与双电机四驱等不同的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高续航705公里,双电机四驱的续航为600公里,百公里加速4.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