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申报图出炉,赛力斯A5、ZR-V致在混动版等重磅新露真容

2022年10月18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又到了一月一度的工信部公布新车申报图时间,而新车申报图曝光,意味着即将量产的同时,将在不久后迎来正式上市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汽车市场。无疑,诸多新车上市正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如今疫情好转,大家的经济收入得以提升,因此很多人都想在近期入手一辆新座驾。那么,这期新车申报图有何看点呢?今天给大家揭晓重磅的SUV车型。

赛力斯A5

先来看新势力品牌车型,赛力斯背靠华为,一直都备受关注。近期,赛力斯A5的申报图正式曝光。新车采用了已经停售的SF5纯电版造型设计,使用了“生命自然美学”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该车轿跑式风格非常运动,同时车身线条非常简约。车头双Sigma(∑)形状的日间行车灯非常漂亮。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条设计,硕大的SERES显得非常亮眼,不过保险杠采用的是黑色塑料材质,高级感欠缺。而在内饰方面还没有具体信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5kW和220kW。

从赛力斯A5的设计和定位来看,新车很有可能是赛力斯SF5的改款车型。而赛力斯SF5虽然获得很高的关注度,但是无法完全转化为销量数据,那么赛力斯A5想要改变这种局面,需要在产品力、渠道、营销等方面下更大的功夫。

利豪越L

吉利豪越推出至今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为了进一步提升豪越家族的产品力,吉利推出了吉利豪越L。

此处的L不仅是将车身尺寸加大,新车里里外外都有全新设计,外观的进气格栅的尺寸明显增大,配合上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使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从尾部设计来看,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尾部的排气造型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并加入镀铬装饰。

至于车身尺寸,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相比现款的豪越尺寸有所增加,空间实用性将得到进一步增强,而动力搭载2.0T发动机。

目前豪越L的智能配置和内饰设计都没有消息,相信会有不少惊喜,毕竟SUV市场群雄逐鹿,豪越L丝毫不能懈怠,而豪越L进入市场后,也有望助力吉利汽车重回销量一哥的位置。

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

燃油版ZR-V致在已经在8月底进入市场,定位高于缤智、低于皓影,与全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如今又即将带来混动车型ZR-V致在e:HEV。

ZR-V致在e:HEV的外观与普通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首先是中网内部由蜂窝状变为了直瀑式设计,其次两侧雾灯区域变得更小,并取消了黑色装饰件。另外,新车还采用黑化的设计风格,包括轮圈和外后视镜等,都与之前的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车辆尾部,依然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尾部增加了e:HEV标识,显示了其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油电混动系统(非插混),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马力),搭载锂离子动力蓄电池。

而参考广汽本田混动车型与燃油版的定价策略,ZR-V致在e:HEV的售价大概率会在18万元左右,这款车上市后会让ZR-V致在车系的整体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会进一步提高广汽本田在SUV市场的市场份额,要知道,混动车型一直是广汽本田的销量大头。

新款林肯冒险家

林肯冒险家定位为一款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也是林肯SUV产品序列的入门车型,一直以来都承担着走量的重任。如今,林肯冒险家也迎来了升级改款,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设计与海外版有所不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与点阵式的中网设计,同时还搭配了一个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前包围造型更加犀利,两侧的散热通风开口设计更加运动化。

新车的A柱/B柱/C柱/D柱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尾部方面,新款林肯冒险家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备透明灯壳和黑色灯底,整体搭配起来更加运动。新车的后包围采用银色的贯穿式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此外,海外版中期改款的冒险家依旧采用了传统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的设计,而国内版本预计将采用超长尺寸的“带鱼屏”设计,带来更好的科技属性,但该项配置目前还未确定和证实。动力上,新车依旧搭配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从新款林肯冒险家的设计可以看出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没有延续海外版本的设计,而是根据国人喜欢进行改进。如今林肯在国内的受欢迎度越来越高,那么用心设计的新款林肯冒险家也会吸引更多人喜欢。

汽车网评:可以看到,我们即将迎来赛力斯A5、吉利豪越L、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等重磅SUV车型上市,它们覆盖新势力品牌和传统车企,也包含新能源车与传统燃油车,能够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需求,而在上述车型中,你最关注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