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车、性能车都要改,改装就是为了能一眼认出是自己的车

2022年10月18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你心目中的小车库是怎样的呢?一台家用代步、一台自己代步、一台性能车,这样的完美组合应该没人能抗拒吧?就像今天这位车主David一样,他拥有着雷克萨斯ES350、特斯拉Model 3P、宝马M4,而且这些车都没逃过改装的命运!

雷克萨斯ES350

"我的第一台车是2010年的雷克萨斯ES350,是家里长辈的车,当时18岁刚考完驾照拿来练手用的。"

"开了一段时间后,开车越来越熟练了,驾驶风格也变得比较激进了,随后久发现车太重,原厂刹车不太够用、避震也像在开船,加上原厂的这个颜色实在是欣赏不来,所以便开始了我的第一次改装,一套AP9440刹车、D2绞牙避震、OZ轮毂和一身AX GT银改色膜就被安排上车了。"

"由于这是我的第一次改装,没有找到靠谱的店家,卡钳装反了、避震也调不好,最后准备要出国留学就索性将避震还原了,但不得不说这辆车的3.5自吸还是很过瘾的。"

特斯拉Model 3P

"到了2020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从国外回来到上海借读,上海限行又比较严,外地牌通行很不方便,所以为了上海牌只能整个电车,当时性能取向的电车中性价比较高的就特斯拉Model 3P了,就这样有了真正属于我的第一辆车。"

"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辆车开起来确实很爽,起步很快、加电也便宜,但上海遍地都是特斯拉Model 3,经常在停车场找车能找半天,所以就想改车,让它与众不同一些!那么在动力完全够用的情况下,就只针对外观上的一些碳纤维心情件下手了。"

"外观方面换上了个碳纤维机盖,内饰换上了碳纤维座椅靠背和碳纤维储物面板,这下找车认准机盖基本就没错了!"

宝马M4

"到了2021年,我又买了第三台车——宝马M4 G82,100万左右的预算在我心目中有M4、RS5、C63和一些更小众的品牌比如lotus可选,而恰巧M4换代所以就选了M4。"

"因为有了之前改车的习惯,所以这辆M4还没到就已经开始研究改件了,等车到手后就可立马动手。"

"先是将外观方面换上了M Performance套件(侧裙、后包角、侧进气格)和Paktechz 碳纤维机盖、Vorsteiner碳纤维前唇以及一个龙鳞尾灯。"

"轮毂方面选择了一套比较有JDM范的ADVAN GT,数据还是原厂的前19寸、后20寸搭配。"

"本来打算换个中尾段排气的,但感觉会太吵了,所以只换了个200钼的头段,让它更通畅一些就好了。"

"因为上一代F82 M4原厂是碳纤维顶吧,这一代给减配了,所以自己改了个CR Racing碳纤维顶吧,顺便加了个引擎仓饰盖。"

"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全能性了,可甜可盐!但不太满意的也是这一点,不够极致,总感觉跟车的交流隔着些什么。"

"最后,这辆M4没开多久我就出国继续读书了,暂时不会改这台车了,努力再整一台高转自吸的车吧!"

车主/ David

摄影/ CRMC湾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