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SUV上起飞,告诉你玩滑翔伞能有多爽?

2022年10月18日 14:53: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每个人都有一个飞天梦,高空滑翔伞的出现,给人们的梦想插上了翅膀,而滑翔伞+哈弗大狗追猎版的组合,帮助人们实现上可游九天揽星辰,下可巡五湖纵云海的终极梦想,而当代轻潮人也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将千年“猎”文化进行传承和发扬。

2022年10月16日,现役滑翔伞国家队队员郭婧携手哈弗大狗追猎版,在都江堰鱼嘴滑翔伞俱乐部带领多位滑翔伞爱好者体验滑翔伞运动的独特魅力,同时哈弗大狗在挑战过程中,随当批次伞降猎手小队共同到达标定降落点,并将猎手安全送至大本营,全方位安全实力守护伞降猎手,确保猎手挑战过程安全无忧。

此次活动参与者均是通过哈弗之家和汽场APP进行招募的滑翔伞爱好用户,参加此次滑翔伞体验的10位爱好者平均年龄在26岁左右,虽然从事着不同的行业,但是他们却有着共同的特点,都是滑翔伞的爱好者,同时他们还是一群热爱生活,热爱挑战的潮玩猎手。

活动开场,专业伞降教练首先为大家讲解伞降的基础技巧,并宣讲应急物料和后勤车辆哈弗大狗追猎版的使用方式,随后辅导伞降猎手进行实操练习,并分批进行实际挑战。

在伞降练习过程中,伞降猎手们对于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装载能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车太能装了,坐满5个人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竟然还能放下这么多东西,太出于意料了。”

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尺寸表现很可观,长宽高分别为462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让人满意。

而且哈弗大狗追猎版空间很平整,在需要扩展空间的时候,还可以将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方便携带大件物品或者出游物资等,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的确是有一手。

在完成跳伞挑战后,哈弗大狗追猎版将潮玩猎手们送回大本营的途中,再一次见识到了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强劲动力,在都是上坡且多弯的极端路况下,哈弗大狗追猎版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距325N·m,爬坡游刃有余。

应付复杂路况只有强劲动力还不够,哈弗大狗追猎版还有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加持,驾驶模式在原有基础上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两种,8种模式全场景切换,面对各种碎石和大坑都不在话下,甚至有队员发出了“有大狗还要什么大G?”的感叹。

别看哈弗大狗追猎版外表狂野不羁,内心却极为细腻,在内饰方面,哈弗大狗追猎版拥有质感极佳的材料包覆,手能触及的地方均为软质材料,主驾驶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离子杀菌、智能座舱清洁等一系列舒适性功能一应俱全。

此外,哈弗大狗的内饰并没有跟风去大面积的取消物理按键,完全依托于语音交互系统或者中控屏,而是适当的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天空作美、技术到位,哈弗大狗追猎版也足够给力,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结束,参与者们似乎都还有点意犹未尽,更是对作为活动保障车的哈弗大狗追猎版进行了高度赞赏:“回去跟老婆商量商量,给家里再添一辆哈弗大狗追猎版。”

写在最后:

潮玩猎手挑战自我,征服大自然,并不是去做孤勇者,而是每一段征程都有哈弗大狗追猎版的细心呵护,全面升级的追猎版是猎手勇攀高峰的有力保证。

追梦猎人们在感受御风飞翔所带来的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哈弗大狗追猎版隐藏在威猛外表下的精准操控和细腻驾乘品质。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追逐梦想的旅程,梦想就好比滑翔伞,而我们的追梦过程赋予了它强劲的动力,让我们的梦想飞得更高更远,而哈弗大狗追猎版,将为你的梦想一路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