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秋季顾客关爱活动全面开启

2022年10月18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自2022年10月18日起至11月18日,雷克萨斯将携手其授权经销商开启“秋韵心境 智行美好生活”主题顾客关爱活动。

据了解,雷克萨斯在本次活动中推出多款应季方案,活动期间内来店保养车辆即可享受免费精细化环车检查服务。面向全体来店顾客,本次秋季顾客关爱活动针对汽车零部件推出差异化关怀、内室净化服务及季节对应套餐。本次活动包含发动机保养套餐,选用润滑和清洁性能优异的雷克萨斯纯牌高级机油,为发动机提供更好的润滑和保护;选择内室净化服务的车主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加护灵或烟熏剂,去除车内异味。此外,本次活动更多套餐涵盖空调清洗、蓄电池免费检查及发动机养护,可供车主自由选择。

同时,各类雷克萨斯生活及车辆精品优惠也在本次秋季关爱活动之列。来店顾客可享受自动升窗折叠后视镜升级优惠以及多种生活精品折扣套餐。同时,ES车主还可专享香氛升级体验,免费替换专属香薰或车载香氛香棒。

此外,本次活动中,参与过春季顾客关爱活动的高车龄车主用户还可畅享多款优惠,活动期间来店即可有机会获赠便携式轮胎修补包,更有漆面焕新专享服务。NX 260车型的意向顾客也有机会额外获赠便携式轮胎修补包等试驾礼,并享有空气净化器、发动机护板及耀羽之翼进气格栅等精品特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