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鸿海发布两款新电动车;极氪ZEEKR 009实车图公布

2022年10月18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零跑C11增程版谍照曝光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一组零跑C11新车型的谍照曝光了。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结构与电动版车型的封闭式设计不同,其配备进气口设计,前包围造型也与纯电动版车型有不同,但头灯依然还是颇具家族式特征的设计。

新车在左后翼子板处设置了加油口,而充电口应该还是和纯电动车型一样设置在车身右侧。细节部分,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造型,不知道这个样式在量产车上是否保留。

新车内饰暂未公开,参考零跑C11纯电动车型10.25英寸仪表、12.8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副驾屏的三联屏设计。动力及续航部分,零跑C11增程版车型也暂无更多信息。有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内上市,你会选择增程版的零跑C11吗?

富士康Model V/B正式发布

富士康旗下新车Model V及Model B完成了首发,前者是一款电动皮卡,而后者是纯电动两厢车。

纯电动皮卡Model V由富士康自己设计,外观方面采用了双H标识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头是隐藏式的中网。侧面能看出,该车是一款前后双排皮卡,充电接口位于车门前侧,车门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同时车辆还有着大尺寸的轮圈。

Model B是一款两厢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央是可点亮的品牌LOGO。同时还采用了分体式的灯组,且灯组内部造型与下格栅风格相同,均为渐变点阵风格。侧面采用了低风阻轮圈,翼子板上还设置有通风孔,配合了黑色的车身包围以及个性的C柱面板。

车尾与前脸相呼应,也是贯穿式的风格,LED尾灯还可以展示出特定图案。不知道你给这些设计打几分呢?

奇瑞新能源硬派SUV效果图曝光

网上一款奇瑞新能源硬派SUV效果图曝光了,从效果图来看,新车与捷途T-1一样,均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极为硬派,几乎见棱见角,车辆尾部还有一个外挂式备胎,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但尺寸要比T-1小不少,只能说是设计风格像。而根据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将不超过4200/1830/1700mm,其车身长度将比现在的瑞虎3还小,但轴距达到2700mm,将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新车采用四门设计,整备质量约1375kg,采用钢铝混合车身结构。同时,新车将会由外部团队开发。新车可能是类似于一款MINI COUNTRYMAN大小的SUV车型,弥补目前市面上硬派风格电动车的缺失,期待后续的爆料吧。

极氪ZEEKR 009实车图公布

极氪官方又公布了一组ZEEKR 009的实车图,外观方面,镀铬封闭式中网极为醒目,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光之痕”设计理念,内部配备32个独立发光灯组可实现流光式点亮效果。

侧面造型方正采用常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中间是ZEEKR标志,尾灯两侧采用了7型的设计,“光之翼”水晶LED尾灯共有402颗LED光源。内饰布局与ZEEKR 001有着类似的家族化风格,使用了黑白相间的配色,还采用六座布局,座椅及头枕设计均具有一定包覆性,第二排座椅还配备有隐藏小桌板。

15.6英寸吸顶屏可实现SWITCH接入、无线投屏等功能。该车还配备有3.4英寸触控显示的电动侧滑门SMART BAR。动力方面,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搭载前后两台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双电机峰值功率达到400kW,电池为三元锂离子电池,据称其NEDC续航里程可超过700km。不知道该车的售价会是多少呢,不妨猜测下。

吉利大7座SUV豪越L官图发布

吉利官方发布了“大7座旗舰SUV”——豪越L车型的官图。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展示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了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造型更加有神,配合有前包围两侧的多边形散热开口。同时,预告图中还表明了,新车将采用7座的空间布局。

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豪越L的外观设计与预告图相同,车身侧面的翼子板筋线配合了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线条设计,再加上粗壮的侧裙和18英寸/19英寸可选的五辐式轮圈。车尾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并使用了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的光源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相比豪越的1.8T发动机动力更强。悬架系统方面,豪越L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持续的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