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驾控样样有?这几款SUV或是最优解

2022年10月18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要说的当下的年轻人在购车时最注重什么,诶,或许并不是整车的三大件,而是这车到底好不好看。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高颜值的车好像确实更受欢迎。那如何在茫茫车海中选到一辆称心如意、好看又好开的车呢?别急,今天小编就给你们推荐几款实用的“颜值派”家用SUV。

第一款:本田致在

致在最为本田最新推出的一款SUV车型,整体的风格可谓是大有变化,更加年轻化、潮流化。相比本田以往的车型,致在的外观设计上是比较惊艳的。整车采用了六边形前格栅,内部为蜂窝状黑色网格。两侧的大灯组比较狭长,灯组内的日间行车灯为L形,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上,致在除了入门版车型,其它版本均标配10.1英寸中控屏+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也用的贯穿式设计,中控面板看起来更加简洁。值得一提的是,致在还采用了珠光漆内饰软材,这门把手、挡把区域、仪表台等等地方,都是软质材料包裹,看起来更有质感。

动力上,致在搭载了和燃油版型格一样的动力总成,1.5T发动机配CVT无极变速箱,最大马力182Ps,最大扭矩240N·m。整体动力表现虽然并不突出,但胜在好开易驾驶。再加上CVT变速箱的加持,平顺性也得到了不错的保障,很适合家用或者一些女生驾驶。

第二款:福特星迈罗

星迈罗是雪佛兰家族最新推出的一款全球车型,定位介于创界和探界者之间,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熏黑式的中网,内部结构采用点真是的设计,搭配黑色的车标,运动感更为突出。前脸最吸睛的,还得是这个大灯组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造型狭长,配合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给人一种很凶狠的视觉感受。

内饰部分,星迈罗一改雪佛兰往日的家族式风格。整车采用了双10.25英寸的悬浮式大联屏,角度偏向驾驶座一侧,更方面驾驶员查阅信息。中控面板下方依旧保留了部分常用的实体按键,功能分区明确,用起来是比较便捷的。有趣的是,这车的空调还和科迈罗一样采用了圆形的出风口,配合亮银色的外包围,看起来更具运动感的同时,还多少带点科迈罗的情怀。

动力上,整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在这个价位,其实大部分家用SUV都喜欢采用1.5T+7DCT的这套动力组合,这不仅涉及到造价成本,其实还涉及到了很多技术层面。这样对比下来,能发现星迈罗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相对大方的。而且这套动力总成也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可谓一举两得。

上述两款SUV车型都是今年才推出的新款车型,胜在颜值高、动力实在,价格又不会太过离谱,对于预算有限,又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来说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