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豹XFL实车来袭,2.0T+8AT,两种外观,还看BBA?

2022年10月18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身处二线豪华阵营,但捷豹显然已经跟不上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对手的脚步,甚至面对红旗也不再占据优势。不过当年捷豹XFL也对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造成一定压力,在国人之间拥有一众拥趸。可随着自身产品力下滑与市场环境发生变化,该系列逐渐势微,当下销量数据更是难以直视,9月仅仅卖出1005辆新车。日前新款捷豹XFL实车曝光,其在多个方面有所改善,可能会打破当下僵局。

新款捷豹XFL在外观部分注重提升个性化元素,提供豪华版与运动版两种风格可选。两者主体框架基本一致,但是在前脸中网等细节上略有差异。特别是运动版将配备R-DYNAMIC专属套件,以诸多高亮黑元素提升整体视觉冲击力,提升在年轻人之间的吸引力。豪华版则偏向商务风格,以镀铬饰件增强奢华感。

新款捷豹XFL侧面延续现款车型风格,得益于出色的长度和比例,看起来很是协调顺滑,较好展现空气动力学美感。而其在前翼子板处增设3D品牌LOGO,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其还推出多达五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中间红色车标更是相当抢眼。新款捷豹XFL尾部简洁大气,虽然LED尾灯组不是贯穿式结构,可还是点亮之后的效果还是非常酷炫。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不同色背门饰条,中间豹子车标更是难以忽视。其后包围与车身同色,两侧导风口结构增强动感属性,配合双边双出排气结构,开在街上还是比较拉风。

新款捷豹XFL尺寸上表现突出,其长度为5102mm,轴距更是达到3100mm,在面对BBA同级敌手时也毫不逊色。新车在内饰配置上也做出针对性优化,整体布局简单明了,用料方面注重环保属性。特别是在科技水准上,其配备11.4英寸中控屏幕,UI界面在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更为合理,同时运行速度也十分流畅。部分物理按键与旋钮也继续存在,驾驶者用车久了容易“盲操”。水晶档杆质感出色,与多功能方向盘相得益彰,营造出较好高级感。

新款捷豹XFL此次全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却区分三种调校。其最大功率依次为147/184/221千瓦,对应的峰值扭矩则是320/365/400牛·米。可新车在传动上统一选择8AT变速箱,其中顶配车型还支持适时四驱系统,整体的性能表现可圈可点。不过考虑到当下电气化大潮愈演愈烈,其还是坚持传统燃油车路线显得不合时宜,可能会劝退一些潜在客户。

总结

虽然部分消费者对捷豹XFL存有一丝特定的情节,可是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之中,其生存空间不断萎靡是既定事实。整体来看,新车外观部分是一大亮点,运动版与豪华版两线走策略很是不错。内饰配置也得到显著优化,空间上也没有拉胯。但是想要撼动“56E”的地位,希望还是有些渺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