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操控“卷王”,智己L7挑战最魔性停车场!

2022年10月18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最近,智己汽车官方举办了“IM Go征服魔都“最难停车场”活动,我们有幸能够驾驶着智己L7在魔都开上魔幻停车场。

如果要说哪个停车场是司机们的噩梦,恐怕除了新世界,没人敢排第一!被网友们纷纷吐槽是“九层妖塔”!

漫长的坡道和“无尽”盘旋,一个接一个的坑爹U型转弯,不知道让多少“老司机”留下过记忆!而且整个出入库道路非常窄,对大车很不友好,一旦进去了,只能一圈一圈绕,感觉就像来到了“新世界驾校”。要论魔都停车场哪家“魔”,新世界停车场第一地位至今无人撼动。

智己L7车身车长5098mm,宽1960mm,高1485mm,轴距达到3100mm,这样的尺寸你明显能感受到这是一台“大家伙”。但是观感上,不仅并不笨重,而且配合低趴的身姿以及颇为凌厉的车头型格,再加上智己L7的风阻只有0.21,让你觉得智己L7真的是有一股“轿跑味儿”。

停车场内部回旋道路,不仅狭窄而且低趴,但是驾驶一台在不同工况下实现“虚拟轴距”的智能调节的智轿,稳定性和灵活性都大大提高,带给我前所未有的神奇体验,开过都说“真香”!

据工程师透露,智己L7采用的四轮矢量驱动技术,由四轮转向+四轮驱动组成,如搭载矢量发动机的战机一般具备惊人的超机动性。其中后轮可实现双向共12°的超大转向角度,根据车速、方向盘转角,通过软件精确计算并自动调整后轮偏转角度。在转弯、变道时,通过四轮同时驱动、同时转向,在不同工况下实现“虚拟轴距”的智能调节,大幅提升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灵活性。

不仅如此,全球唯二、同级唯一的四轮转向+混合胎宽,让智己L7比肩保时捷Taycan的宣传绝对不是噱头。5.4米的超小转弯半径,让这样一台车宽达到2米1并且车长突破5米的大家伙即使是小路也走起来并不担心。

智己L7是一台拥有425kW功率和725N`m扭矩动力储备的“性能怪兽”,能在3.87秒内完成零百加速的“街道行者”。在这个妖娆的停车场弯道里,依然显得游刃有余。

而且实际上真正惊艳到我的是扎实的底盘。尽管没有什么可调节空气悬架之类的配置,但是毫秒级全路况电控智能阻尼悬架以及来自WAE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调校,配合细腻的转向手感,能够带来让你一秒就爱上的驾驶质感。

当车速低于40km/h,前后轮反向偏转,可将车辆的“虚拟轴距”缩短520mm至A级车级别的2580mm,实现仅10.8米的超小转弯直径。无论掉头还是泊车智己L7都能“一把过”,让C级车也能拥有A级车的操控灵活性,让大车身也不再成为日常驾驶的负担。车道后面刚上来特斯拉老车主也只能“望车兴叹”。

在历经新世界停车场的考验后,不难得出结论,就颜值、操控和品质,智己L7不愧为高端市场的旗舰之作,在各环节都能更胜一筹。目前在40万元价位上,智己L7的竞争对手并不少。但是智己L7早了半年发布,有了先发优势。目前,上海的街头已经能看到越来越多的智己L7了,希望在更多刁钻的魔都城市道路上看到它穿梭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