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在欧洲四国开启ET7交付

2022年10月18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0月7日,蔚來在德国柏林藤普杜音乐厅举办了难忘的NIO Berlin 2022,正式将蔚来的产品和完整的运营体系带到欧洲,并以用户企业的独特打开方式,与更多全球用户一起迎接全新的地平线。

随着NIO Berlin活动的结束,蔚來在德国、荷兰、丹麦和瑞典四国陆续开展用户面对面和ET7交付及试驾活动。许多欧洲的用户朋友开启了他们与ET7第一次的近距离接触,感受全新的性能、舒享和智能的体验。同时,当地团队的热情也让用户们感受到来自蔚来社区的独特文化。让我们跟随ET7前往欧洲各国,听听当地用户的声音。

德国🇩🇪

在NIO Berlin结束之后,蔚來向德国的用户朋友们交付了首批ET7,首批德国用户正式开启了他们迎接未来的旅程。在柏林的街头,ET7也成为了一道全新的风景线。

蔚来不仅打造了一台车,也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创新、与众不同、令人激动,它抓住了时代的精髓。作为一个AI领域的创业家,我每一天都与前沿的科技打交道,而ET7身上所配备的技术的确是在同领域中无与伦比的。

NIO has not only created a car but a new attitude to life! The approach is innovative, different, and exciting because it captures the spirit of the times. In my everyday life as an entrepreneur in the field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 deal with exciting technology every day. What has been installed within this vehicle is incomparable and in a class of its own. ——@therealtechpunk

荷兰🇳🇱

当地时间10月16日,蔚來在荷兰绿色生态中心Inspiryium感受了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并向首批荷兰用户交付了ET7。不久的将来,蔚來也会在这里为当地用户朋友们提供一个温馨愉悦的NIO House空间。

蔚来ET7,舒适、豪华,但不失速度和性能。总而言之,这是我一定会推荐给更多人的一款产品!

NIO ET7. Comfort, luxurious, but still very sporty. In short, an absolute recommendation! ——@Diana

今天的交付活动,让我和家人都感到惊喜和感动。很难相信,一家企业的联合创始人亲自为我交车,这在传统车企是很难想象的!

The delivery is amazing, it surprised me and my family. It is hard to believe that the co-founder of NIO handed the key to me himself, this is unbelievable! ——@Meindert

丹麦🇩🇰

当地时间10月12日至14日,蔚來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北部的Næsseslottet Castle,一座自然山水环绕的18世纪私人庄园,和当地的用户朋友们一起试驾体验了ET7,并向媒体及合作伙伴等深入介绍了蔚来品牌与产品,与他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ET7的性能,超乎我的想象。兼具速度的同时,优雅静谧,与自然完美的融合。

The performance is beyond my imagination. ET7 owns the road with its super fast speed, while being very quiet and elegant, perfectly immersed in the beautiful nature. ——@YorimH

瑞典🇸🇪

生活在瑞典的人们力求与自然和谐共生,守护碧海蓝天的美好。此次蔚来欧洲之行前往瑞典,在风景怡人的Häringe Mansion开启为期4天的瑞典之行,和当地用户一起尽享驾乘乐趣,感受蔚来品牌的独特性与魅力。

我被ET7极致的设计与美学深深地吸引,果然百闻不如一见,让人超越期待!

I was amazed by the design of ET7, and I was even more impressed when I saw it in real, totally beyond my expectation! ——@Gustaf

在欧洲的街头,看到了越来越多的蔚来身影。在这遥远的国度,也有了熟悉的味道。而蔚来在全球的旅途才刚刚开始,期待在世界各地的角落有更多愉悦的相遇,让蔚來一起带着清朗天空的愿景,和更多全球用户一起分享欢乐、共同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