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D60EV PLUS上市 补贴后售12.98-13.28万元

2022年10月19日 07:41: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8日,启辰D60EV PLUS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12.98-13.28万元。新车基本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大气。续航方面,新车将推出磷酸铁锂版和三元锂电版可供选择,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450km。

造型方面,启辰D60EV PLUS采用了“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非常具有辨识度,不过进气格栅融入了蓝色元素,更具新能源车特色。车身侧面设计比较沉稳,尾部则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

车辆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区域并未配备实体按键,10英寸中控屏幕内部融合了智能语音控制、实时导航、远程控制和车联网等功能。配置方面,车辆提供智能安防助手功能和手机远程控车,实现车辆追踪、被碰撞自动提醒和远程控车。 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辆搭载全面安全辅助系统,全系标配博世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续航方面,车辆提供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可选,电池包容量最高达48kWh。在续航里程上,磷酸铁锂版本高达420km,三元锂版本最高可达450km。此外,启辰D60EV PLUS新增了在途电池预热功能,缩短25%充电时间,以应对冬天低温充电慢、充不进电的痛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