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士康发布Model B/Model V 布局电动皮卡业务

2022年10月19日 07:41: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8日,在鸿海科技日上,富士康全新车型Model B和Model V发布,都将在中国台湾、泰国、美国的工厂投产,并与印度和印尼伙伴洽谈合作。而早先发布的Model C,其量产版预计明年下半年正式交付给车主。

此次推出的Model V,定位于电动皮卡车型,采用五座布局,拥有1吨的载重能力及3吨的拖曳能力。

Model V与雷达RD6整体比较类似,包括都是纯电皮卡,功能也较为接近。前部设置有前行李厢,后货斗配备外放电功能。纯电续航420公里。

Model B为一款小型纯电SUV,以Model C平台为基础,车身尺寸4300x1865x1530毫米,轴距2800毫米。内饰配备15.6 英寸中控横屏。续航里程450公里,加速6.6秒破百。

此外,鸿海未来会推出固态电池,提升安全密度与充电速度,更安全长续航。

软件层面将推出HHEV.OS,并致力于成为软件生态系统,在11月8日举行展示日上公布MIH模块化平台的车型计划。

鸿海科技日上还展出了其他一系列技术,比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固态电池、半导体等,而未来10年在电动车领域会推出委托设计制造服务CDMS商业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