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K3申报图曝光,外观风格更显年轻运动,内饰配置更加丰富

2022年10月19日 10:2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起亚发布一系列全新起亚K3官图不久后,起亚新款K3 1.5L版申报图也得到了曝光,本次公示的为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除了在外形方面进行一定程度的提升以外,配置上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让韩系车超高的性价比再次得到体现。

新款起亚K3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造型运用很多起亚K5凯酷的设计元素,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不过相比较老款进气格栅来说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并且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组融为一体,带来一种贯穿式视觉体验。“T”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像沃尔沃的雷神之锤,微微上扬的造型让车头看起来十分凶悍。下方包围两侧带有三角形的导风槽设计,整体看起来既精致又动感。

车身的侧向也变得更圆滑,一条硬朗的上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在尾端变得更为清晰。车身整体加大悬架的长度,缩短悬挂的长度,配合上方微微溜背的车顶设计,给人带来很好的运动观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6mm、1780mm、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6mm,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大调整。

尾部的造型动感时尚,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夜晚点亮后可以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尾灯上方带有一个微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下方包围带有尺寸夸张的类似扩散装置的装饰板设计,内部采用蜂窝网状设计,下方带有镀铬装饰点缀,中间搭配领航灯造型的雾灯设计,让尾部设计充满层次感和运动感。

内部整体布局看起来并没有太过复杂,营造出家用车简洁的感觉。该车并没有缺失太多科技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都得到了配置,就连空调调节面板都采用了触摸操作,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空调出风口采用金属拉丝面板装饰,带来很好的高级感。

中央扶手区域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该车依旧采用机械档把设计,采用液晶显示挡位设计,除此之外能够看到该车或将在顶配车型前排座椅标配座椅通风、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并且提供驾驶模式选择,可以说是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净功率为84.4kW(115Ps),仍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相比较同级伊兰特、卡罗拉、凌派、轩逸、威朗、福克斯等车型来说并没有太大优势,这样的动力组合只能说刚刚满足家用,想要追求一定的驾驶体验,这样的动力来说还是稍微有点逊色。

汽车网评:全新起亚K3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来说算是比较均衡的一款车型,新款车型无论是配置还是尺寸都得到了进一步升级,相比较老款车型也更具性价比。此次新款K3的推出,无疑在产品力上得到再一次强化,但是后期市场表现还不得而知,希望能够给起亚带来一个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