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挺意外 9月紧凑型SUV销量前二十排名 14款车型过万 哈弗H6第四

2022年10月19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中,销量占比最大的细分市场是紧凑级SUV市场。这块阵地,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现在,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造车新势力统统加大力度投放新车。如今,紧凑SUV市场处于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型混战状态。

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销量能为选购汽车提供重要参考。日前,鬼斗车根据9月乘联会发布SUV零售量数据,列出紧凑型SUV销量前二十排名数据,让人颇感意外的是,有14款新车销量过万,接下来,看看榜单的具体表现。

紧凑级SUV市场中,9月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是比亚迪宋PLUS DM-i,销量数据达到39983辆。排名第二车型是长安CS75 PLUS,销量达到16849辆。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销量数据差距相当大,可以说,比亚迪宋PLUS DM-i的销量比长安CS75 PLUS的销量高出一倍多,很疯狂。

比亚迪家族的元PLUS排在第三位,销量也很能打,达到16701辆,同样很火爆的态势。而哈弗H6排名第四,销量为16420辆。如今,长城汽车已经推出H6的混动版本,将进一步助力哈弗H6销量冲高。

RAV4荣放的销量达到13537辆,排名第五位,是日系品牌中表现最好的紧凑SUV,超过它的劲敌本田CR-V,CR-V排名第九,销量达到12815辆。

AION Y作为纯电SUV车型,销量依然居于高位,新车在9月份卖出13408辆。不过,传统老将的表现也很棒,逍客9月销量达到13005辆,排名第7位,而途岳销量达到12886辆,排名第8位。

星越L的销量达到11728辆,排名第十位,这款新车销量上升速度很快,超过排名第十二位的长安CS55 PLUS。此外,哈弗大狗、坦克300、哈弗M6也出现在榜单上,长城战队很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从11-20位排名中,日系SUV车型占据4位,分别是威兰达、皓影、锋兰达和卡罗拉锐放,其中,威兰达和皓影、锋兰达在9月销量都超过万辆,锐放的销量9290辆,市场表现都很理想。前二十的榜单上,压轴车型是现代ix35,销量达到8472辆,这是意味着的韩系车要升温了吗?

鬼斗车观点:就上榜量而言,中国品牌上榜量最高,有10款车型榜上有名,占据半壁江山,当然,这跟国产新能源SUV的热销状态密不可分。此外,日系品牌还是很强大,在燃油车战队中,日系的风头还很旺。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