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滑翔伞冠军钟爱的座驾,哈弗大狗追猎版有何魅力?

2022年10月19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想要成为潮玩猎手,除了需要勇气,更需要主动出击、快 准 狠的果断决策能力,只有拥有了猎人的必备要素,才能够轻松自如的面对不同的挑战。

高空滑翔伞作为新兴的极限运动,除了要考验人的勇气和胆量,对于技术和天气的要求同样极高,想要成为一名高空滑翔伞高手,门槛同样很高。

但想要成为一名越野高手,就相对容易得多,如果你拥有哈弗大狗追猎版后,你只管握紧方向盘,即可成为自由游走在城市或者山峦的潮玩猎人,剩下的,交给哈弗大狗追猎版来搞定。

猎手关键词:勇气

2022年10月,国内著名滑翔伞高手郭靖在川西向天空发起挑战,在面临高海拔低温缺氧的极端恶劣环境下,郭靖丝毫没有表现出畏惧,以轻松优雅的飞行姿态稳稳地降落到指定降落地点。

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郭靖敢于轻松面对如此艰难的挑战,源于对自己实力的足够自信,而作为伴飞座驾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实力同样不凡。

哈弗大狗追猎版定位3/4刻度座驾,它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少一刻度粗躁,是一款既能满足日常上下班通勤,也能开出去肆意撒野的SUV。

四川西部平均海拔超过3000米,为了追随滑翔伞飞行的轨迹,要经过大量布满碎石的费铺装路面,在这样的恶劣路况下,哈弗大狗依然能够如履平地。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追猎版提供了1.5GDIT /2.0T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GDIT 发动机,具备米勒循环、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10大技术支持,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1500转即可实现275N·m的扭矩输出,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提升到1500转-4000转。

2.0T全新高效发动机,实现动力与经济性双重升级,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强劲的动力输出让哈弗大狗追猎版在高海拔缺氧环境下依然能够动如脱兔。

在应对更加艰难的路况下,哈弗大狗追猎版搭载的智能电控四驱系统是带中央多片离合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的,同时它还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两种驾驶模式,全部驾驶模式达到8种,再加上200毫米的离地间隙和24°和30°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让哈弗大狗追猎版能够轻松应对较为极端的越野路况。

猎手关键词:应变能力

滑翔伞运动对于天气的要求非常高,有时候虽然看上去晴空万里,但飞在天空你才会感觉到气流的变幻莫测,需要滑翔伞飞行员随时关注气流变化调整飞行姿态,尤其遇到危机状况更是对其心理素质、技术和危机处理能力等全方位的考验。

哈弗大狗追猎版配备的循迹导航功能,能够将危险降到最低,在第一次探路的时候,通过车上配备的循迹导航功能,可全程记录和标记车辆的行驶路线,并支持返航导引和路线偏离警告,保障车辆安全返航,正式出发时就能够通过循迹导航功能行驶之前探路发现的最安全的线路,最大化的避免各种突发状况的发生,将危险扼杀在摇篮。

猎手关键词:极致享受

滑翔伞运动风靡全球,除了能够挑战自然,实现自我,更是能够让人享受“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的极致快感,只有这些最危险的地方,才能让他体验到常人体会不到的快感!

哈弗大狗追猎版带给用户的也不仅仅只是出色的驾控体验,它新增的7项科技升级,能带给你除了驾驶体验之外的其他愉悦享受,比如人脸识别,可以时刻对驾驶员进行疲劳、分心监测并发出提醒,提升行车安全性;比如遥控泊车,在遇到比较狭窄的车位时,人在车外就能够完成自动泊车,彻底告别停不进、出不去的尴尬;比如座舱清洁+等离子发生器,可以通过手机APP开启和预约,净化车内空气等。

写在最后

哈弗大狗追猎版VS滑翔伞冠军,一个在地下一个在天上,却有着英雄般的心心相惜,在郭靖看来,她从哈弗大狗追猎版身上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猎人追求极限、突破自我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如果说成为一名滑翔伞精英对于普通人来说很有难度,那么成为越野高手就要轻松得多,因为你只需要一辆哈弗大狗追猎版就可以了,它可以成为你追逐“猎物”路上可靠的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