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2年年底首发 全新宝马X1 M35i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19日 14:22:07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1 M35i的最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谍照只是轻度伪装,很多细节都能看出来,所以这也是高度接近量产车的版本。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年底首发亮相。

外观上,新车与全新宝马X1基本相同,中网位置还是有较为严密的伪装,由于全新宝马X1就已经非常运动了,所以我个人猜测,中网可能会在配色或用料上做出区别,比如行业内常用的熏黑处理。另外,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与全新宝马X1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

谍照的测试车辆使用了类似哑光的车漆,提升了整车的颜值,增强了运动气息。新车的车尾同样与X1相同,但后保险杠与后扰流板有所不同,双边共四出的尾排是性能车的常规“操作”,新车自然不会缺席。

新车的内饰没有曝光,但应该是沿用全新X1的设计,中控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7英寸的中控屏是双联屏,科技感有一定保证。而与全新X1不同的地方大概率会是座椅与方向盘的造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15Ps,参数上的表现肯定是要由于全新X1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