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将于年内上市

2022年10月19日 14:49:28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近日,“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重磅迎来全新车型——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由智己汽车高性能运动部门操刀,历时一年赛道研发而来,成为中国首个跻身世界顶级高性能阵营的车型

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搭载高性能制动系统、高性能运动悬挂以及轻量化锻造轮圈等进阶高性能驾控套件。在决胜千分之一秒的赛场,新车可实现数秒级圈速提升,车辆极限与驾控实力提升至全新高度。凭借巅峰驾控实力,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将为用户奉上更为极致的驾控体验,以令人血脉喷张的驾驭激情,不断创造新的赛道神话。

以智己L7优异的驾控基因为基础,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将其强大赛道潜力完美释放。上市之初,智己汽车高性能汽车运动主理人Panda魏鹏达驾驶智己L7以43.646公里的连续漂移纪录,成功超越保时捷Taycan斩获最长电漂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目前在售的智己L7 Pro、Dynamic版车型,标配全球唯二、同级唯一的四轮转向+混合胎宽,加持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调校,以同级领先的驾控体验收获了广大用户、媒体好评。

全新高性能版车型的到来,意味着智己汽车在追求极致驾控道路上的又一次突破。未来,智己汽车还将不断探索更多独属于电动时代的颠覆性体验,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