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今最纯粹的宝马,第二代BMW M2正式亮相

2022年10月19日 14:52: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备受性能车玩家关注与期待的最新宝马第二代M2正式亮相,与现款车型的设计有较大区别,并且与普通的2系轿车也有很大区别,这就是使其变成了非常独特的存在。

最让车迷关注的自然是动力系统,全新宝马M2搭载了S58发动机,为3.0升双流涡轮增压直列六缸的形式,可以输出453马力(333kW)的最大功率,相比上一代M2多了48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变速箱则是“键盘值”拉满的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带有Drivelogic的8速M Steptronic 变速箱作为选装,仅为后轮驱动。因此,第二代宝马M2是现阶段最纯粹的宝马座驾,可以充分展现后驱宝马的运动精髓。

配备手动变速箱的全新宝马M2直线0到96km/h的加速时间为4.1秒,自动挡可以在3.9秒内完成,车辆极速为250km/h,当选装M Driver"s Package套装后,极速可以提升至284km/h。制动系统为前固定式对置六活塞卡钳,后为单个大活塞卡钳,标配为蓝色,可选装红色。

第二代宝马M2虽然是当下最纯粹的宝马车型,但是仍然在尺寸上比上一代有所增长,长和宽分别增加4.1寸和1.3寸,但是高度降低了0.3寸,轴距增加了2.1寸,轮距也相应地进行了增加。

全新宝马M2的双肾进气格栅非常的方正,看上去有些“蠢萌”,但是尾部的设计十分夸张犀利,配合四出排气彰显了力量与激情。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M2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一代曲面双联屏的显示系统,同时随处可见的M Sport专属配件一应俱全。

这一代宝马M2将在位于墨西哥的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