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势力重磅新车发布,30万元预算哪款更值得体验?

2022年10月19日 15:00:02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近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热度越来越高,各大新势力品牌也都陆续在推广自己的新车,今天带您来了解两款重磅车型,看看在30万元预算上哪款更值得体验呢?

第一款车型:自游家NV

售价:27.88-31.88万元

首先看到前脸,自游家NV的前脸整体风格看上去非常野性,这一点相信还是很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相对于很多新能源汽车来说这个前脸也算是很有亮点的。前大灯与中网融合在一起,内部结构还是很精致的,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也确实很不错。下包围采用了黑色塑料搭配银色的护板设计,很符合一辆越野车的定位。尾部的造型跟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尾灯的样式同样很漂亮,点亮之后夜间的辨识度很高。同时一体式的尾翼也算是尾部很大的亮点,能够有效降低风阻。

侧面依然属于非常标准的越野车设计,看上去方方正正非常高大。有两条腰线看上去还是很有年轻和运动的气息,20英寸的轮毂看上去很帅,与整车气质很搭配。

内饰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但并没有很多屏幕,整体看上去还是很大气的。车内的做工和用料符合这个价位应该有的标准,质感很不错。全液晶仪表和中控15.6英寸的屏幕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使用起来非常顺手,功能还是很全面的。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915/1962/1755mm,轴距是3005mm。这个数据属于非常标准的中大型SUV,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同时座椅的舒适性也很不错。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可以选择,其中增程版是一台1.5T发动机配上电机,而纯电版本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560公里,零百加速全系都是5.9秒,动力还是非常强的。

第二款车型:问界M5

售价:25.98-33.18万元

首先看到前脸,问界M5纯电版和增程版的前脸设计还是区别很大的,其中纯电版本采用了全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前脸整体看上去非常简洁,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看上去还是很大气的,既不会显得十分老气但也不会显得十分激进。尾部整体看上去很敦实,贯穿式的LED尾灯属于是目前非常主流的设计,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侧面整体看上去比较紧凑,属于比较运动的风格。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后排隐私玻璃都是带有的,配置表现很不错。

内饰整体看上去还是非常漂亮的,尤其是双色的配色看上去很温馨。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结合的很好,同时做工用料表现也很不错。搭配鸿蒙系统的车机可以算是车内最大的亮点,使用起来感受非常好,同时功能也非常全面。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70/1930/1625mm,轴距是2880mm。这个数据属于是很标准的中型SUV,车内的乘坐空间满足日常家用还是完全没问题的,同时座椅的包裹性很不错。

动力方面,该车同样也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总成,其中纯电版本最高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20公里,这个数据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总结

对于新势力品牌来说,如今发展的也越来越好,推出的车型也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今天介绍的这两款车各有特色,相比而言你更喜欢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