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开启交付 比亚迪元PLUS在蒙古上市

2022年10月19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比亚迪元PLUS在蒙古国正式上市,这是继接连亮相泰国、老挝、印度、尼泊尔后,比亚迪在东亚的又一个里程碑。

2020年,比亚迪进入蒙古乘用车市场,之后发售过T3、唐EV、汉EV、海豚等多款纯电车型,深受蒙古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比亚迪在蒙古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为87%,纯电动汽车市场份额为58%。

汽车之家

『元PLUS在蒙古上市』

从图片来看,在蒙古销售的元PLUS与国内版车型相同,但中网上的“元”字样换成了“BYD”的品牌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TTO 3亮相巴黎车展』

两天前,比亚迪元PLUS刚刚以ATTO 3的命名亮相巴黎车展,此前,其在德国公布的预售价格为3.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6万元)。巴黎车展亮相后ATTO 3将开启欧洲多国交付,包括挪威、丹麦、瑞典、荷兰、比利时、德国、法国、英国等国家。(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