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四缸!新款领克03 1.5T、03+将于10月20日上市

2022年10月19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小编从官方获悉,新款领克03 1.5T车型、领克03+、新款领克03+ Cyan定制版将在10月20日上市,而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新车也将在内到外进行优化升级。早在9月23日,领克官方也正式上市了领克03的燃油版、混动版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5.48-17.68万元。

更加凶猛的外观设计

在外观上,新款领克03像是更换了设计思路一般,整体的造型外观变得更加凶猛。前脸处的贯穿式单条幅格栅与两侧的灯组相融合。增加整体性的同时,也拉宽了车辆的视觉宽度。在新车的前包围处采用了比旧款03更大面积的散热开口设计,搭配上两侧外八字的通风开口。运动感更强。

新车侧面依旧保持了领克03经典的设计,车身腰线贯穿至尾部,搭配了全新造型的双色五辐式轮圈,侧面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尾部仍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在灯组内部设置了竖状排列的布局,点亮后更具有辨识度。底部夸张的扩散器以及双边两出的椭圆排气。使得新车运动气息进一步提升。

车内科技感大幅提升

在内饰上,新款领克03采用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的12.8寸屏幕改成了悬浮式的设计。并在中控台下方搭配有电子换挡机构。整体的科技感得到了不错的提升。中控屏内部的UI也经过了升级提升。在座椅配置上,领克03采用了皮/翻毛皮拼接材质进行包裹,整体的设计也很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取消三缸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 选择更多

在动力上,领克03本次一共推出了两个动力版本,其中包括03+在内的燃油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8速自动变速箱。而03+上将搭载Drive-E 2.0TD T5 Evo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7秒。

混动版车型则将会采用1.5T发动机+双电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搭配3挡混动电驱DHT Pro系统,在WLTC工况下的油耗仅需4.5L/100km。

更加智能的配件

在智能配件上,领克03将采用12颗超声波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5颗摄像头组成的驾驶辅助解决方案,能够实现自动泊车、打灯变道、后方碰撞预警、并线辅助等功能。能够减轻驾驶者在驾驶者的疲劳。

汽车网评:领克03的上市,又将会掀起一番大波浪

随着领克03的中期改款发布、上市,也意味着目前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又要迎来一番大乱斗。而目前,领克03也面对着众多的对手,有来自于合资车型的本田思域,也有自主品牌的广汽传祺影豹、长安UNI-V等等。我们也相信领克03能够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和配置杀出重围,再一次冲击月销量过万的好成绩。

本次发布的车型,也将会发布1.5T的车型和03性能版,它们的出现,也意味着领克03家族的产品选择也将会更多,覆盖层面也将会更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