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溜背、中置排气、2.0T,红旗全新轿跑曝光,雅阁都不香了?

2022年10月19日 18:19: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许多消费者的印象中,主打豪华市场的红旗品牌,旗下车型在风格上偏向于大气稳重,但随着消费市场的年轻化趋势,红旗品牌显然需要在造型风格、车型布局上多花心思,才能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日前,网上就曝光了一组红旗H6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于中型车,在外观上有着非常吸睛的运动风格。

外观方面,红旗H6的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式大尺寸格栅,但是格栅内部的样式更加犀利个性,中央的红旗品牌标识很有辨识度。而格栅两侧则是分体式大灯,下方还采用犀利的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增强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的亮点在于溜背造型,为红旗H6营造出轿跑的动感姿态,配合造型别致的18英寸轮圈,充分展现红旗H6的年轻运动化定位。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属于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而比尾灯更吸睛的则是下方排气布局,中置的双出排气布局非常抢眼,立刻就将尾部的运动氛围拉满。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定位于中型车。与同级别的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相比,红旗H6的车身尺寸全面胜出,不仅造型上看起来更显修长、富有气势,而且内部空间也将更加给力,在驾乘舒适性上会更有保障,这是国内消费者所喜爱的,而且这对于定位豪华的红旗H6而言,显然也是很有必要的。

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红旗H6将支持选装角灯/雾灯、天窗、带摄像头后视镜、私密玻璃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自主选择权,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红旗H6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从账面参数来看,其最大功率为180kW,预计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工况油耗低至6.55L/100km。显然这套动力系统对于红旗H6而言,能够为其带来一定的性能优势,毕竟在账面参数上,无论是搭载1.5T发动机的雅阁,还是搭载2.0L、2.5L的凯美瑞,动力参数都不如红旗H6,而出色的动力配置也与红旗H6的轿跑风格很相称,令人更加期待它的性能表现。

不过目前内饰方面尚未有确切信息,结合网上曝光的谍照作为参考,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纵置中控大屏,中控屏幕的尺寸非常给力,预计能够提供不错的智能体验。此外,挡把造型很有家族风格,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比较简约。

写在最后:

这次曝光的红旗H6在造型方面,确实相比以往更加大胆、个性,朝着这种方向发展的红旗汽车,也给人感觉眼前一亮。显然红旗H6将主打年轻消费市场,而目前中型车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既有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合资热销车,也有宝马3系奥迪A4L等豪华车,至于红旗H6未来上市后的表现如何,还是要结合价格来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