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 Remix:一见倾心 二见钟情

2022年10月19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托马斯·科洛波洛斯在《圈层效应》中说过这样一句话:只有理解消费主力95后的商业逻辑,懂得如何讨好这一代年轻人,未来的商业才能成功。

领克也是如此,但不同的是,它并没有去刻意讨好年轻人,而是和他们做朋友。

这一点,从领克06 Remix上就能深切感受到。

年轻人喜欢什么呢?

车辆的独特性、娱乐性、科技感和操控性,当然也很注重仪式感和售价。

领克06 Remix独特在哪儿呢?

首先,它的车色就很酷,我们拍摄的这台是Hero绿,此外还有Shero 粉等非常独特的配色。

外观设计也很出众,前脸、腰线、尾灯等等都很有特点,很有潮流感和张力,可谓一见倾心。

车内的设计也很酷,一体式运动座椅不仅用料讲究有质感,乘坐也很舒适。

氛围灯有72色,可以和驾驶模式、场景、时速联动,很有仪式感,也很有科技感,尤其是夜间。

最吸引人的还是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

这个中控屏的软硬件都有升级,开机速度提升了40%,APP响应和语音唤醒只要0.3秒。当然,Co lynk智能互联系统还有很多功能,聚合了腾讯随行、火山车娱、华为HiCar等多个系统,有车载微信、B站、抖音、喜马拉雅等多个热门应用,好玩又方便,比如朋友通过微信给你发送了位置信息,你直接可以把位置同步到车机导航,不用再像之前那样去重新搜索了。

06 Remix还有个专属的小河豚萌宠,名叫希克斯,通过语音,它可以帮你控制车辆,还能互撩,卖萌,很有意思。

智能驾驶方面,领克06 Remix也进行了升级。它配备了21项非常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智能领航、遥控泊车、泊车辅助、循迹倒车等等。

其中,循迹倒车辅助系统可以自动控制车辆,按照记忆的行驶路径倒车行驶,直到返回到记忆路径的起点位置。

这些功能基本上都体现了两个字——省心。把复杂操作交给系统去解决,你只管好好玩就行。

动力也是领克06 Remix的一大亮点,我试驾的这款车搭载了BHE15高效发动机,相比之前的三缸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显然会让用户更放心。

在全新动力系统和更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下,领克06 Remix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加速较为迅捷,开着也很舒服。

它的四轮独立悬架和偏硬的底盘调校,也带来了细腻的操控体验,稳,而且有着更好的侧向极限性能。

另外,领克06 Remix还推出了PHEV插电混动版本,在经济性和驾驶体验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

简单来说,领克06 Remix设计前卫,配置丰富,用着贴心,开着放心。换句话就是,这车很酷,很好玩,开着爽,而且还不贵。

正所谓:一见倾心,二见钟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