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户外充电宝可为电动车增加15公里续航 这就解决里程焦虑了?

2022年10月20日 07:32: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华宝新能在上市公司互动平台上称,公司便携储能产品可为电动汽车进行充电,可增加12-15公里的续航里程。

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向华宝新能提出,如果每台电动车都配备有便携式汽车充电宝,就不会发生电动车因高速公路上耗尽电力无法前进只能叫拖车的示例,哪怕只应急跑上20公里到达高速公路上最近的充电站,公司是否有成熟或者在研的便携式汽车应急充电宝来解决这种痛点问题的提问。

对此,华宝新能回复:公司便携储能产品可为电动汽车进行充电。目前,公司户外电源2000Pro产品可为电动汽车增加12-15公里的续航里程(不同车型续航里程稍有差异)。“

打开华宝新能旗下电小二(Dxpower)京东官方旗舰店网页,电小二2000Pro在官方旗舰店上的售价高达10999元。作为一款"户外移动充电宝",电小二2000Pro工作使用温度为-10°-40°,接入220V电源2小时即可充满,拥有2160Wh电池容量的它可为手机充电100次、为电饭煲提供2.2小时供电、为电磁炉提供48分钟供电。

回到电动车本身,15公里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意味着,电动车”趴窝“距离充电桩的距离需要在15公里范围内,考虑到过万元的售价以及受限的应用场景,不知作为读者的您是否看好户外充电宝的推广?或为其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