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直列六缸,路虎同款动力,还要什么宝马X3?

2022年10月20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当你厌倦了BBA,不想随波逐流,想选择一款更为小众且更运动的SUV,那么这台捷豹F-PACE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在我身边的就是这台2022款顶配的捷豹F-PACE,它将英国车独有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标志性的大嘴格栅内部为枪灰色菱纹装饰,配合上夸张的前包围和犀利的大灯组,尽显豹力美学。

车身侧面优雅动感,呈现出俯冲的态势,够动感!全黑的21英寸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这运动氛围直接拿捏!

车尾依旧非常的捷豹,视觉上看起来很厚实,两条纤细的灯组充满辨识度!

进入车内,黑红双拼的内饰质感足够高级,并且能够激起你的驾驶欲望!

11.4英寸的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科技感毋庸置疑,只不过中控屏幕的反应速度有些让人着急!运动座椅视觉上挑不出任何毛病,但实际乘坐体验偏硬,对于一台SUV来说,还是要兼顾一些舒适性的。

动力方面搭载了代号为PT30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与部分路虎车型同款,只不过在功率上有所不同,调低到了3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80牛·米。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真的足够用了,0-100km/h加速6.1秒足以说明一切。传动部分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这台22款顶配的捷豹F-PACE指导价为59.8万元,再加上选装的配置要达到60大几万了,真的是不便宜。不过我悄悄告诉您,4S店有着不错的终端优惠!最后还得提醒您一句,这台车二手车的保值率真的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