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下线,MPV做出面包车范,就是这么自信

2022年10月20日 11:44:2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北京汽车制造厂旗下全新MPV车型——王牌,在青岛基地下线。虽说定位为MPV,但它怎么看都更像面包车,不是我们歧视价格便宜的MPV,如果要把五菱宏光PLUS放在旁边跟它对比,五菱宏光PLUS绝对更符合MPV的气质。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

一款MPV做出了面包车的气质,没有数十年的功底恐怕是做不出来的。王牌这款车从名字已经让人觉得尴尬,而且造型挺像广汽传祺M8大师版的前脸造型,所谓的“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这种感觉大家应该能理解吧!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

广汽传祺M8大师版

跟一些商用轻客一样,王牌采用了单侧侧滑门设计,申报信息显示,它将提供7座和9座布局,并且还会推出厢式运输车的版本。显然,多拉快跑的使用场景,更符合这款车的调性,在物流领域肯定会有更广阔的市场需求。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

双联屏的设计,早已是一种用烂了的内饰设计元素,在王牌这款车上也能看到。当然,对于这种工具车特性的产品,内饰做得再好看,用户也未必会很关注。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内饰

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王牌将提供1.6L发动机和2.0L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均采用五菱柳机动力的技术。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

当然,王牌这款所谓的MPV虽然并不高端,但在商用轻客市场,它还是比较符合市场需求的,毕竟这种达到9座的车型,只要展现出价格优势,就可以获取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