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宝来1.2T新增两款不同配置车型,12.79-13.29万元性价比如何?

2022年10月20日 11:5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作为进入中国21年的国民家轿产品,成为不少家庭的第一辆轿车,也给不少家庭带来了满满的回忆。在今年7月份进行中期改款之后,2023款大众宝来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主要针对1.2T动力版本推出两款不同配置车型,指导价格12.79-13.29万元。

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做出调整,整车依旧拥有更加精致的视觉效果。车头方面依旧采用扁平化前格栅造型,内部大量横向镀铬装饰条让车头更显精致,LED日间行车灯和中网镀铬饰条相贯穿,很好的提升车头视觉宽度,同时也让整车变得更加时尚。下方包围采用全新设计造型,雾灯两侧的“C”型装饰搭配黑色饰条让车头看起来更显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轮廓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感觉,上扬式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展至尾部,唯一缺少的就是前翼子板和门把手处的镀铬装饰件,底部匹配全新造型的双色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让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672mm、1815mm、1478 mm,轴距为2688mm,妥妥的达到家用车尺寸。

新款车型尾部分主要针对后包围以及尾灯做出了重新设计,尾灯内部结构调整后更显精致,内部采用LED光源设计,并且进行熏黑式处理,让尾灯看起来更具质感,夜晚点亮后也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下方包围底部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带来一种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效果,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尾部设计的层次感。

新款大众宝来内饰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颜色搭配让车内看起来更显豪华,中控台顶部以及中部采用软性皮质面料包裹,相比之前的硬质饰板更有质感。新增车型标配12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配合液晶仪表盘能够给车内带来不错的科技体验,稍有遗憾是并没有采用触摸式空调调节面板,依旧采用大众老款车型上稍显老气的旋钮设计。

新增车型车内座椅统一采用仿皮面料包裹,主驾驶座椅依旧支持电动调节,并且可以选装前排座椅加热。整车座椅造型设计略显平庸,不过周围所加入的亮色缝线还是让它具备了一定的高级感,好在座椅内部填充物厚实,拥有不错的乘坐体验。

新增车型动力方面标配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这套动力组合相信很多人也并不陌生,在之前的宝来、速腾上也有过装配,无论油耗还是动力都有着比较均衡的表现。

汽车网评:作为新增车型,2023款大众宝来 200TSI DSG悦行版和200TSI DSG悦行PRO版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其中新车相比畅行版在功能方面增加前驻车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12英寸中控显示屏,卫星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转向辅助灯,后排出风口等功能,除此之外还支持额外选装,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配置的需求。如此丰富的配置和12.79-13.29万元的指导价,对于这样一台家用轿车来说有着较高的性价比,相信上市之后能够得到不错的市场反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