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增长打响豪华车市场“反击战”凯迪拉克凭啥能后发制人?

2022年10月20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汽车销量可以说是车企的生命线,也是一款车型的成绩单,作为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在2022年的前三个季度交出了一张出色的成绩单。1-9月凯迪拉克全系车型的累计销量超14.2万辆。与此同时,凯迪拉克豪华纯电中大型SUV LYRIQ锐歌已于九月开启交付。由CT4、CT5、CT6组成的“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其9月销量10590辆,同比增长31.7%。由XT4、XT5、XT6组成的“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9月销量超1.2万辆,同比增长34.6%。

放眼单车型销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T5凭借超越同级的豪华质感和非凡驾控,销量表现最为亮眼。1-9月累计销量达4.8万辆,同比增长10.5%,在9月的销量更是达到了7937辆,同比增长22.3%。可以说堪称“凯迪拉克最畅销车型”。并且,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推出的《2022年度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凯迪拉克CT5成为20-40万合资中型车保值率排行榜No.1的车,三年保值率高达69.47%。

能在竞争激烈的豪华中型车市场取得良好的销量成绩以及姣好的保值率成绩,是凯迪拉克CT5硬核的产品力和卓越的品质换来的,这带来的还有口口相传的优异口碑。

首先从产品角度来看,作为美系豪华车型的代表车型,凯迪拉克CT5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长车头、短前悬的设计在视觉上有着更低的视觉效果。全车极具雕塑感的特征线,让车身更具有运动气息。盾型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让CT5的前脸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CT5在内饰用料方面也是用料扎实,将豪华科技感拉满。凯迪拉克CT5秉持“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初衷,营造出令人惊艳的座舱布局。甄选材质与无可挑剔的工艺浑然一体,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营造出豪华运动的氛围感。更是配有真碳纤维饰板,以独具品味的格调氛围,带来更具质感的新美式豪华驾乘体验。

在配置方面,CT5 配置丰富性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像中高配车型的方向盘加热/记忆、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舒适便利配置在同价位的BBA车型中几乎没有,另外更是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高配车型还配有15扬声器的 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等更是能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

再来看看CT5最亮眼的机械素质和动力表现,CT5在同级别中可以说是领先水平。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而搭配的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驾驶质感更平顺、更线性,可以为渴望速度与激情的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

在驾控的硬件方面,凯迪拉克CT5基于豪华后驱平台打造,底盘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能够带来超越同级的卓越精准的非凡驾控。其中高配车型凭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等多项越级配置,为热爱操控的爱好者带来原汁原味的豪华后驱驾控感受。

2022年也是凯迪拉克成立120周年,在120周年的节点上,凯迪拉克CT5推出了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搭载新一代Super Cruise 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售价360,700元。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新增指令变道辅助功能、自动变道辅助功能等,并升级了驾驶员监测系统眼球追踪功能。这一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引入,增添了其豪华智能出行体验。也正因为全面进阶的产品实力,精准的市场定位,让凯迪拉克CT5得以在竞争激烈的豪华中型车市场脱颖而出。

总的来说,不管是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操控,都是凯迪拉克CT5的“制胜法宝”。而随着凯迪拉克推出CT5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车型,不仅进一步夯实了更全能的产品实力,也进一步满足用户的更多场景用车需求。2022年还剩最后一季度,相信凯迪拉克在销量上还能再度突破、创造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