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任何电气化装扮 宾利欧陆GTC PHEV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20日 12:18:08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欧陆GTC PHEV的路试谍照,也就是欧陆敞篷插混版。谍照并没有进行太大的伪装,细节上能够看得较为清晰,不过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官方没有透露插电混动的具体信息。

外观上,新车的中网依然是四边形加菱形网状的设计,辨识度很强,经典的圆形大灯是宾利的招牌设计,细节上带有黑色的边框进行勾勒,其它细节也都与欧陆GTC保持一致,并没有什么突显电气化的装扮。

新车的侧面依然是经典的软顶敞篷设计,双五辐的轮圈非常个性,左右后翼子板位置都有一个开口,分别是加油口与充电口,这也表明了谍照的确是一款混动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具体信息,目前宾利在售的混动版车型有飞驰的2.9T插混(V6)与添越的4.0T插混(V8),欧陆GTC PHEV大概率会采用2.9T V6版本,不过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欧陆GTC PHEV会推出高性能版,这个版本将搭载4.0T的插混,不过目前都是猜测,具体还要看官方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