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下线,众泰T300将复产,网友:五万交个朋友愿意吗?

2022年10月20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现在的国产自主品牌实力可是不容小觑的,不仅在国内汽车市场鼎鼎大名,甚至都走出国门,名扬海外,特别是比亚迪,在本次巴黎车展中也展露头角。但是,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出现,给传统车企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感.。毕竟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所以一些能力不够的车企就此落寞退出历史舞台。可是,众泰汽车并不甘于就此落败,决定重振雄风。

所以,目前众泰汽车发布公告,经过重组,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业务将迎来复产,而且它的首款车型众泰T300将于10月20日,也就是今天在永康基地下线。从发布的文件中能够看出众泰汽车从2021年年底就已经开始准备复产的工作了。

其实,众泰汽车要复产的消息并不是突如其来的。因为在今年的7月份中,T300就已经出现在工信部最新第359批的新产品公示的名单中,毕竟众泰不会打无准备的仗。而且,众泰T300可以说是众泰宣布自己要走自主创新之路的第1款车型。毕竟众泰在模仿界的地位,是无人可以撼动的。而全新出发的众泰T300,同样定位是小型SUV。并且在颜值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依然是六边形的中网里面配上粗壮有力的进气格栅,再加上两侧嵌入式的大灯,也是极具威严性。不过最大的变化是它的车身下方添加了保险杠,让整辆车的安全性能更上一层楼。

同样,众泰T300车身侧面其实也没有太多的改变。悬浮式的车顶配上张扬的腰线,时尚,典雅,大气的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虽然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但是新众泰T300会拥有全新造型的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辋,不仅能够展现它的动力感,也为整辆车增加了新鲜感。当然车身尾部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的变化的。不过略微遗憾的是,至于它的内饰没有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至于动力方面,当时没少让大家吐槽,因为它给人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受。而这一次新众泰T300所搭载的是1.5升的发动机,申报功率是82千瓦。至于动力表现如何,还得自己实际操控才能知道。

最后,对于众泰汽车来说,它可是一代人的记忆。毕竟买不起保时捷,但是能够买得起保时泰,虽然在质量方面有些令人堪忧,可曾经也带给大家一些风光。而且在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状况下,众泰汽车还能够起死回生,实属不易。再加上曾经的老款众泰T300的售价是在4.59万元到5.59万元之间,所以也让不少网友调侃说花5万和众泰交个朋友,你愿意吗?而且这笔生意一定会让你做的,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新众泰T300已经下线,那么离上市也就不远了,期待它上市之后的精彩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