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指日可待,2023年6-7月获得造车资质

2022年10月20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现在造车已经成为了最热门的行业,因为一批造车新势力的成功上市,让大家看到汽车行业是有着无比灿烂的前途,是能够大显身手的。所以,跨行业造车成为大家最热衷的事情。这不,在手机行业大名鼎鼎的小米汽车,也要跃跃欲试了。

小米造车在网上的呼声是最高的,因为大家对于小米严谨扎实的作风,非常的信任。再加上。小米对造车这件事情表现得很谨慎,不是头脑发热一时兴起。既然选择了造车,就必须要专心致志,全力以赴。特别是从今年3月,小米宣布下场造车计划以来,可以说是万众期待了。大家对于小米汽车的具体发展模式等诸多问题都非常的好奇。

况且,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也曾对外部公布过小米造车的时间,应该是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紧接着小米汽车就落户北京经开发区,这个消息的公布让网友们都感到兴奋不已。都已经正式落户了,那么小米汽车和大家见面的日子也就不远了。这不,有消息表示小米汽车工程已经进入了主体施工阶段,预计小米汽车或将于2023年的6月到7月获得造车资质。这就意味着小米汽车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而且,现在汽车已经进入智能化的时代,特别是自动驾驶功能,成为了各大车企制胜的法宝。所以,小米汽车在自动驾驶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目前投入的资金已经超过了33亿元,还包括传感器,芯片,高精地图,高准定位等等一系列自动驾驶方面的人才。毕竟要想在汽车界能够一鸣惊人,这必须要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性。而小米汽车就抓住了自动驾驶这一特色,虽说各大车企都在自动驾驶功能上面倾注全力,但,现在自动驾驶功能卷的就是与众不同。像自动泊车,远程控制都已经是小儿科了,必须要拥有净化样,才能更在自动驾驶领域有足够的话语权。

最后,对于小米汽车来说,自动驾驶就是自己的一个突破点。未来汽车界一定是以智能汽车为中心,谁更智能,谁就能占据汽车市场的主动权。这对于小米汽车来说,还是比较易如反掌的。不管是从技术层面还是从粉丝量而言,商品汽车不同于其他造成新势力需要。一天一天去挖掘和维护客户,小米原本在国内就有很多的粉丝,所以,只要小米汽车一声令下,不管是需要试驾或者是精准上市,它都不缺口碑和销量。但目前也只能期待小米汽车的早上上市,期待它的自动驾驶功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