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列五缸/性能更极致 奥迪发布RS 3性能版官图

2022年10月20日 14:32: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RS 3是奥迪旗下的高性能紧凑型车,竞品为AMG A 45等车型。日前,奥迪发布了RS 3的高性能版本——奥迪RS 3 performance车型,分为了Sportback两厢掀背版和Limousine三厢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5T直列五缸发动机,并进行了强化。新车全球限量300台,海外售价8.7万欧元,将于2023年初开始交付。

这款新车在设计方面与普通版RS 3差别不大,但细节上发生了改变,比如说:性能版车型在奥迪LOGO、饰条、后扩散器等地方进一步黑化,在气势上更加的战斗,并提供了Nogaro Blue、Daytona Gray、Arrow Gray、Sebring Black、Sebring Black Crysta和Glacier White共六种车身颜色。

内饰设计同样十分战斗,线条锋利见棱见角,使用了带回正标的平底三辐式运动方向盘、Mercato Blue缝线以及Dinamica超细纤维和Nappa皮革包裹的运动桶形座椅,并且在副驾驶前方还镶嵌有“1 of 300”的徽章以表明新车独特的身份。

在动力上,被强化后的2.5T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了302kW,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选装RS Plus Dynamic Package套件后,最高时速可达300km/h。此外,新车还将标配碳陶制动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