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8加价销售!传祺怒了,严办加价经销商

2022年10月20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中国消费者买车的时候,最讨厌的一个行为就是经销商恶意加价。但是这种情况却在中国市场屡见不鲜,通常出现恶意加价的车型包含两大类。

一类是特别昂贵,而且进口到中国市场数量很少的车。比如说奔驰G级丰田埃尔法。而另一类是已经国产的车,但是由于初期产能不足,所以造成了市场上物以稀为贵,经销商加价销售的情况。比如说曾经的上汽大众途观丰田赛那等车型都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最近又有一款国产车型,出现了加价销售的情况,他就是传祺M8,这款车型从10月18号开始接受预订,订单量快速突破了5000个。但是飞机就出现了加价销售的情况,有个别经销商就表示想要买这台车必须升级透明车衣,高级木地板,防爆膜。这些配置的价格在5万元左右。但实际上懂行的用户就知道这些东西加起来也不到1万块钱。所以这就是经销商,想趁着车型的火爆,从中赚一笔。

广汽传祺也随即发布声明,表示对授权的经销商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持续关注并且严格管控,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并且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

说句实在话,过去在中国市场,汽车品牌对于经销商的管控并不严格。对于经销商加价的情况也是默许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随着信息越来越公开透明,消费者对汽车了解的加深。再像过去一样,加价销售,损害的只能是品牌自己。

目前在中国MPV市场,销量比较靠前的依然是合资品牌。现在自主品牌刚刚开始发力MPV,就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属不应该。但是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传祺M8宗师版具备了冲击高端的实力。全新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了5款车型,预售价格为27.50-34.50万元。宗师版混动车型入门价已经向赛那、别克GL8 ES陆尊版看齐。

M8宗师的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与赛那(轴距为3060mm)、别克GL8 ES陆尊(轴距为3088mm)相比,各自的身板也是相当。

M8宗师燃油系列搭载了一套2.0T GDI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400N·m,动力参数比别克GL8 ES陆尊(最大功率为174kW)更强。而混动版搭载广汽自主研发2. 0TM高效发动机+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WLTC百公里油耗为5.91L,可以与赛那一较高下。

所以这么好的一款车型,我们不能让它还没有大规模上市的时候,就被经销商玩儿坏。因此严格管控经销商的加价行为,势在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