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网联盟刘庆峰:专为爱车用户打造、守护“尊颜”

2022年10月20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2年初,深圳市车网联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FaceGuard漆面膜品牌正式上线。

车网联盟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性能改装和高端养护的汽车服务连锁企业,旗下连锁店73家,合作门店1390家,覆盖全国228个城市;对于今年进军漆面膜细分领域,也引来不少门店和车主的好奇。

那么,作为一个新兴的漆面膜品牌,FaceGuard究竟能给广大车主带来怎样的价值,又有怎样的品牌价值观和理念?

我们一起听听车网联盟创始人刘庆峰先生对FaceGuard品牌的解读。

有人说:车就是工具,为什么要小心翼翼的伺候?

也有人说:车嘛,过几年就要换的,用不着好好收拾。

但也总有这样的人,买车后睡不着觉,洗完澡穿着睡衣也要到车里坐一会,下雨了担心,刮风了担心,大太阳的还会担心自己的爱车,不管多久以后,进到车子里仍然有心动的感觉。

车网联盟就是这样一群人,同时也在努力帮助这样的人去更好的维护自己的爱车。

我们与世界顶尖的供应商路博润、巴斯夫、亚什兰等合作,学习他们最新最好的技术来完善产品;同时与世界一流的工厂合作,通过不停的拜访、参观和学习,了解生产工艺的每个细节,来提升产品的品质;除此之外,通过车网联盟遍布全国1300多家门店和上百万车主,对每一次产品的改动都进行了大量的测试,从而调整出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地域的特性产品,来满足小众但多元的需求。

我们所有这些努力的背后,都是希望通过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让这些同类的人群,可以放下担忧,享受爱车带来的激情。

这就是车网联盟,这就是FaceGuard,Guard Your Face,守护尊颜。

那作为一个新兴品牌,FaceGuard漆面膜又有怎样的产品优势呢?下面是FaceGuard品牌产品经理给我们的分享。

Face Guard也意指容颜永驻,既代表可以保护车身漆面始终如新,也意指帮助车主维护脸面,保持爱车良好的状态,产品包含隐形车衣、改色膜与定制彩绘三大系列。

Face Guard隐形车衣采用美国路博润、巴斯夫原料,通过自身特殊工艺,性能媲美进口高端产品的同时,又依靠本土化降低了成本,给广大车友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Face Guard改色膜采用排气效果超强的全新PET双层淋膜工艺,并经过精心的元素比例分配与原料选择,使改色膜色彩绚丽、0橘纹,达到令人叹为观止的镜面效果。使用高性能低初粘度丙烯酸背胶,具备低初粘度、易施工、不留残胶、不伤害原厂车漆等特点。

保时捷 911装贴FaceGuard改色膜

Face Guard定制彩绘,完全个性化的定制方案,可根据车主需求定制独一无二的图案,采用爱普生微喷工艺+进口墨水,色彩还原度更高,持久不变色。

极氪001装贴FaceGuard定制彩绘

宝马 M2装贴FaceGuard定制彩绘

综上,FaceGuard品牌其实很纯粹,就是一群爱车人士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产品来服务更多爱车人士,让更多车主可以安心享受爱车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