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S63 V8引擎 新款宝马X7 M60i实车首发

2022年10月20日 15:37:02
分享到:

日前,宝马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X7 M60i车型,作为该系列的旗舰版,新车将搭载带48V轻混系统的S63 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整车仅需4.7s即可“破百”。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X7 M60i依旧是全尺寸SUV的定位,长宽高分别为5162mm/2000mm/1819mm,轴距为3105mm。整车外观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双肾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依旧很有辨识度,整车超大的块头也充分凸显其旗舰豪车的定位。

而作为性能版,新车针对下包围、外后视镜等细节进行黑化处理,搭配蓝色卡钳、四出排气,进一步凸显战斗感。车轮部分,22英寸双色轮圈带有M标识,蓝色对向四活塞卡钳也相当惹眼。

相比于微调的外观,新车座舱设计有了较大改动,整个中控改成了类似iX的悬浮式双联屏布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9英寸中控屏),内置iDrive 8车机系统。此外,大鸡腿换挡杆改成了旋钮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物理按键的布局也和现款不太一样。

同样的,M60i版本在内饰用料材质也也有进一步强化,中控面板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且作为旗舰车,该车还配备了20个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品牌音响,外加基于超宽带技术(UWB)的BMW数字钥匙Plus(手机当钥匙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S63 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53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以及xDrive四驱系统。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即便拉动这台车重2t以上的大块头,整车也仅需4.7秒即可破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