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 GR SPORT官图发布;新款宝马X7 M60i实车亮相

2022年10月20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丰田RAV4 GR SPORT官图发布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RAV4 GR SPORT的官图,包括混动以及插混车型都将加持套件。新车的前脸换搭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GR SPORT标识镶嵌在格栅上彰显其身份,另外包括前大灯以及品牌LOGO还进行了熏黑处理。侧面新车将配备熏黑车顶以及全新造型的轮圈,其轮圈尺寸也升级为19英寸。

车尾方面,新车针对后包围以及尾灯等处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针对设计的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可以看到在方向盘6点处增加了GR SPORT标识,它的前方也升级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屏也升级为10.5英寸。

另外,新车还在头枕也拥有GR标识,并引入了Toyota T-Mate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将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样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纯电续航里程为73-78km(WLCT工况)。该车预计年内将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新款宝马X6海外谍照曝光

日前,带有伪装的新款宝马X6现身德国纽林伯格。外观方面,新款的中网变得更大了,当然它的尺寸还远不如M3和M4,同时,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前大灯变得更纤细了,由于采用了激光大灯技术,因此前大灯变得更为精致。

同时,保险杠处的进气口展现出一种运动性能SUV的特质,比原先的设计更为夸张。车辆尾部,没有伪装,也意味着它将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饰方面,消息人士透露,新款宝马X6可能升级为宝马i4和iX所采用的曲面双联屏,并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8娱乐系统。

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个极简设计的换挡排挡,类似于iX上的设计,不过,这些变化尚未得到宝马的确认。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不会有太多变化,延续现款车型的2.0T、3.0T与4.4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新发动机是否会加入48V轻混系统目前还暂时没有官方消息。关于该车的更多还是等待官方来揭晓吧。

新款沃尔沃XC90 T8上市

沃尔沃官方获悉,旗下新款XC90 T8插混版车型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配备了四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以及直瀑型的中网设计,沃尔沃经典的斜插式LOGO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前大灯组内配备了“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两侧还有镀铬装饰条点缀。

内饰部分,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中央通道区域还保留了物理按键以及水晶电子挡把。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基于沃尔沃汽车和谷歌联合研发的全球首个内置原生安卓车机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拥有360度全景感知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形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综合最大功率为456马力(335千瓦),综合峰值扭矩为709牛·米,配合8挡自动变速箱以及电子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89.49万元。你会考虑该车吗?

新款宝马X7 M60i实车亮相

新款宝马X7 M60i车型实车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的双肾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暗黑色涂装,并在左侧格栅上镶嵌了一个“M”的LOGO。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结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加转向灯组,下方是远近光灯组。

侧面的前翼子板上配备了黑色通风开口,并在该面板上同样设有“M”标识。新车的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车门边框、侧裙装饰面板均采用了亮黑色的涂装,搭配22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和蓝色的前对向四活塞卡钳。车尾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并内置了高位刹车灯和后雨刷器。

两侧的尾灯组外壳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并由一个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内饰方面,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9英寸中控屏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并同时搭配了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中央通道区域则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并使用了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三菱紧凑型SUV XFC概念车全球首发

三菱汽车公司发布了紧凑型SUV概念车——三菱XFC概念车。外观部分,前脸的动感护盾表达了性能和保护的理念。L型大灯与下方的百叶状日间行车灯相结合,变成T字型进行点亮,侧面肌肉质感强烈,与夸张的轮眉一起展现出SUV的力量与活力。

车尾同样设计有T字型尾灯,与前脸相呼应。内饰方面,仪表板采用了水平方向延伸的联屏设计,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显示导航、路面情况等驾驶所需的三个独立信息,让驾驶员更容易感知车辆在非铺装表面行驶时的姿态变化,同时开阔了视野。

从仪表板延伸到门板的动态线条设计还使用了一系列柔软材质。概念车还提供四种驾驶模式——正常,潮湿,砾石和泥地。至于其它的详细参数都还没有公布。不知道你喜欢这概念车的设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