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轻越野成为生活刚需,看哈弗酷狗如何兼顾你的诗和远方

2022年10月20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美丽汽车小

现代都市的生活方式,往往与人们最本真的向往互相割裂。在令人烦闷的工位上,人们愈加向往置身于大自然中的快乐。诗和远方成为无数人的梦想,却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顺利抵达——你需要一个合适的座驾伙伴。它能将你从无趣的生活中解放,也能带你来到无比向往的远方。哈弗酷狗,就是这样一款3/4刻度潮酷座驾。

轻越野“狠”给力,是TA带你奔赴远方的承诺

从城市出发,在高速公路上飞驰、从山涧溪流中穿行,一些真挚而美好的风景,往往需要跋山涉水才能抵达。在路途上,一定程度的越野环境是所有人都要面对的难题,而在3/4刻度轻越野实力加持下的哈弗酷狗,能让你轻松战胜挑战。

雨过天晴的时候,最适合去看彩虹,路上的泥地、水坑是很多SUV难以逾越的拦路虎。而你,可以完全相信哈弗酷狗高达196mm的离地间隙和420mm的涉水深度,放心地闯过难关。接近角21°、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18.4°的高通过性设计,让哈弗酷狗无论是坑洼地、路肩还是“波澜壮阔”的烂路上,都能从容应对。

想看日照金山,往海拔更高的地方去;蓝天白云下,丰茂的草甸上点缀着成群的牛羊;在秋天的田野里,微风吹过金黄的麦浪。驶过砂石土路,出色的通过性让你无需担心托底;在5种驾驶模式中选择草地碎石路模式,然后尽情享受其他人无法轻易抵达的绝美风景;越过起伏的田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及时响应,动态地分配好前后轴的动力,不怕轮胎悬空失去动力。

在旅行的路上,你不为“过滤”陡坡、颠簸、涉水、过坑的种种不美好所动,只纯粹地去享受轻越野带来的快乐,在穿越难走的路以后拥抱只属于自己的风景。

能兼顾“慢”时光,是TA带给每一个人的感受

有些人的放松方式是去尽情享受“玩车”的快乐,也有不少人更愿意带上家人或朋友,一起来一场精致的露营体验。把帐篷、野餐垫、户外用品、饮料、午餐和好心情一起打包,装进哈弗酷狗493L的宽大后备箱,再把路上随时享用的零食、湿巾分别塞进29处灵活的储物空间,让孩子在车里玩一场有趣的寻宝游戏。等到夜晚,把后排座椅放倒,纯平的空间就像一张巨大的双人床,透过1.1㎡的大天窗就能静静欣赏没有城市污染的纯净星光。

当假期余额用完,每个人又要重新回归工作生活中的角色,这辆能陪你奔赴诗和远方的伙伴也能及时转变身份——哈弗酷狗,从来不是一辆只为越野而生的纯粹硬派越野车,而是兼顾轻越野与城市通勤的全能伙伴。

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及时完成切换,控制好城市道路的油耗。通勤路上打开经济模式,省下来的加油费用可以多买两张电影票。高速路上,开启运动模式尽情加速超车,1.5T高功率发动机+7DCT的充足动力就能为你带来最大的信心。无论是通勤堵车时的走走停停,还是周末高速的一路畅通,你都无需为路况而忧心,只需放心踩下油门,剩下的期待就让哈弗酷狗来为你满足。

这,就是3/4刻度潮酷座驾哈弗酷狗的美妙之处。因为足够强大,所以能带你去看不一样的风景,享受不一样的人生。有品质的生活,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贵。哈弗酷狗官方指导价格12.38万元起,现在下订还可享受八重购车好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