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今年哈弗H6新能源卖的不好,那必将迎来降价潮

2022年10月20日 16:00: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年的哈弗H6的确是不容易,在新能源汽车的冲击之下虽然丢掉了SUV冠军的宝座,但是也凭借低价和这么多年下来积累的口碑并没有衰退太多,至少还是保住了第二的位置。

当然当你做久了大哥肯定就不乐意屈人之下,所以哈弗H6也带来了自己的新能源车型,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都有。不可否认哈弗H6的油混版本卖的不怎么样,所以哈弗H6加速了插混版本的上市,如今已经上市的哈弗H6 PHEV版本虽然有些槽点但也不是一无是处,就看消费者能不能接受了。

哈弗H6新能源今年卖的好不好或许将会直接决定了明年改款版本的时间和定价,如果卖的好那估计改款时间就晚一些,价格也没啥变动。但是一旦卖的不好,车卖场猜测哈弗H6肯定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法宝“提升性价比,降价”!

接下来咱们就看第四季度哈弗H6PHEV版本的销量吧,大家觉得哈弗H6 PHEV一个月能卖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