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设计我给满分 奇瑞T26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20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奇瑞公布了全新SUV的谍照,该车代号为T26,定位中型SUV,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售价预计会在20万元级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能看出该车体量感颇大,宽度在2米左右,前脸的格栅采用直瀑状,这是奇瑞旗下车型从没出过的设计,值得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看起来十分稳重,车长估计在4.8米以上,作为参考,奇瑞旗下的中型SUV瑞虎8的车长大概在4700mm上下,因此该车的定位明显高于瑞虎8家族。从谍照的包裹范围来看,新车预计会有一个新的轮圈设计,另外,隐藏式门把手也能有效为体积较大的SUV减少风阻。尾部能看到的东西不多,贯穿式的尾灯算是流行的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双联屏设计,中控屏下方有回字型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质感不错。中央扶手区域看起来很宽大,储物空间不错。当然,对于这种定位的车型,后排及副驾的乘坐舒适度,以及后备厢的装载能力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预计它会配备“女王副驾”等舒适配置,更多的信息则需要奇瑞为我们揭秘。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搭载奇瑞旗下2.0T鲲鹏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搭载在瑞虎8系列上,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不知道奇瑞是否会做出新的调校,使输出功率更高,以匹配该车的定位。(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