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下代产品是Model 3成本的一半

2022年10月20日 16:3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20日,我们从澎湃新闻了解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特斯拉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下代新车”成本将是现款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一半,但其产量可能会高于公司目前所有产品的总合。

汽车之家

特斯拉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来看,三季度营业利润37亿美元,净利润为33亿美元,汽车毛利率为27.9%,此外,特斯拉在每季度最后几周的大批量交付,导致运输成本及物流不稳定性增加,因此,公司开始向更平稳的交付节奏过渡。此外,特斯拉在每季度最后几周的大批量交付,导致运输成本及物流不稳定性增加。因此,公司开始向更平稳的交付节奏过渡,基于此在季度末会有大量车辆仍在运输过程中。预期季度内更平顺的出厂物流,将能够降低每辆车的运输成本。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2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2款 改款 后轮驱动版">

定位为中型SUV的特斯拉Model Y目前共有6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31.69-41.79万元;定位为中型轿车的特斯拉Model 3目前共有2款在售车型,售价分别为29.0988万和36.79万。未来如果真的能像马斯克透露的“下代新车”成本将是现款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一半,那该产品的定价是否也会有所下探呢?再结合特斯拉品牌属性,预计能够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以及销量表现。(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