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雨燕新车曝光 加入丰田混动技术 欲重返国内

2022年10月20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铃木后悔了,非常后悔。

对于中国这么一个硕大的市场,难道会缺少一个汽车的品牌吗?当年你靠着吉姆尼成功跻身了越野圈小钢炮,但是因为自己过于自信,表示未来再也不在中国市场销售。而现在怎么样了?中国市场的车型越来越多,硬派越野再也不是合资或者进口车的天下。结果在这个时候,铃木说,我们想回来了!

这一次我们从相关渠道或租了一组铃木全新一代雨燕车型的最新消息,这款车预计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且开启预售工作。而明年也是铃木想要重新回到中国市场的一个年份,欲和本田飞度等车型形成竞争。

之前就已经有过Ta的路试谍照,而Ta虽然裹着厚重的伪装衣,但还是可以看出来Ta的头部装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有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而Ta的这个头灯组看起来和宝马MINI极为相似,从Ta们的尺寸上看应该也差不多。

而这款车据悉将会提供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这一点可能也是铃木能够回到中国市场的自信吧。铃木全新一代雨燕动力上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ASG变速箱,且全系车型适配全时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有望在后期推出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动力上预计将搭载1.4T轻混发动机。

鬼斗车观点:在Ta退出中国市场之前对这台车都是满满的好感,身边好多朋友觉得Ta结实耐用还具有性价比。但是你走了,现在你要回来,没有个实惠的价格,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