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

2022年10月20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要说那最有腔调,最懂布置场地,最硬核的小型单一品牌车聚活动,那非 Luftgekühlt 莫属!日前,全球最精致的风冷 Porsche 聚会成功举办,今天我们跟着摄影师的镜头一起来感受一下。

老实讲,在上个周末之前,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还没有参加过特定品牌的车聚/车展活动。

我并不是厌恶单一品牌聚会,实际上恰恰相反,那种纯粹的活动非常有看点,而且是同好们改装或修复爱车的灵感来源。如果你听说过 Luftgekühlt,相信即便印象模糊,也会记得其独特的艺术活动气质。

从汽车摄影爱好者的角度来看,Luftgekühlt 简直就是 “出片儿天堂”!如果你再是 Porsche 车迷,那简直 ...

无需多言,感受一下今年 Luftgekühlt 8 的场地布置。*Luftgekühlt 的举办地不固定

驾车驶入洛杉矶港 9 号和 10 号仓库本身就是一次难得的体验,车聚的室内场地还设置在 Brouwerij West 啤酒厂 ... 今年 Luftgekühlt 8 的沉浸感无他可比。

每一辆车的停放位置都是特别设计的,而且十分强调对细节的关注 - 所有这一切再加上漂亮的木制背景墙和温暖的灯光,赞!

去野餐区的时候,我被这一对儿 “背靠背” 停在装卸区的 993 RS 迷住了!这也是计划好的么?番茄酱,芥末,野餐区?如不是有意为之,也值得品味。

带着好奇,我开始了室外场地的探索,随即发现几辆 safari 风格的 911 - 其中有一辆还带着 “妆容”。

在对面,一眼看到的是裸碳版 Singer DLS!我只在网上看到过这车的图片,可得好好欣赏一番。

继续探索!不知不觉走进了 90 年代 ... 搭配上远处的棕榈树背景和 Rinspeed 969,不知道的以为是《迈阿密风云》片场。

这台 “Luft Rat” 是我心中的全场最佳。它的独特之处是没有用 964 或 993 为底子,而是用更早的 912 改的 - 这意味着车辆的基础架构与众不同,大多数的改件需要定制。

无论您喜欢什么 “口味” 的风冷 Porsche,在 Luftgekühlt 都能得到大满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