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3.78万起,领克03 1.5T&领克03+上市

2022年10月20日 19:51:01
分享到:

10月20日,领克汽车旗下领克03 1.5T、领克03+、领克03+定制版正式上市,全系售价区间13.78-25.68万元。包含此前上市的2.0T标准版、1.5T混动版在内,目前该系列已经有多达五种不同动力可选。

除此之外,对于此次新增的版本,官方为三种车型都提供了不同选装包,价格在1000元-6500元不等。而在未来,该系列大概率还会推出上绿牌的领克03 EM-P插电式混动版,这一点基本可以参考领克01 EM-P。

●新车介绍: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领克03系列在设计层面上还是有较为明显的改动的,虽然依旧是A级运动轿车的定位,但通过细节的调整,整车确实看起来更强调运动主题。

例如,整个前脸通过“门”形装饰条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进气口更宽大,分体式大灯的样式也更为凌厉,战斗感拉满。与此同时,尾灯也被横向拉长,搭配熏黑元素和双边排气设计,战斗感更足。

对于更强调高性能的领克03+系列,官方为其配备了更激进的运动下包围设计,尾部配备独立尾翼,同时轮圈&轮胎的规格也是越级待遇,排气也改成了双边共四出布局,从而让整车呈现出更明显的“钢炮”气场。

在内饰部分,领克03+在延续标准版更年轻化座舱设计的同时,也融入更多运动元素,这对于这台车也是“基本操作”,而此前标准版上出现数字交互和驾驶辅助功能,自然也少不了。

例如,整车中控面板、车门内衬、座椅包裹都加入翻毛皮材质,以及浅黄色缝线装饰;三幅式方向盘背部也增加换挡拨片,外加一体式的桶装座椅,黄色安全带等等,营造出更浓郁的运动氛围。

在动力方面,领克03入门系列将搭载吉利最新的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其动力数据,不过从刚上不久新款领克06来看,其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95牛米,同样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至于领克03+系列,则会继续搭载Drive E 2.0TD T5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器,以及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5.7秒,极速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