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6低伪谍照 最新家族式设计/将提供M60i车型

2022年10月21日 07:27:3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新款宝马X6的低伪谍照被曝光。新车仅在车头进行了一定的伪装,整体造型轮廓已一览无余。新车在外观内饰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将提供搭载4.4T发动机的M60i车型,最快将于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6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车头两侧有獠牙式的进气口设计,大灯则变得更为纤细,攻击性更强。

新车侧后方则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车顶增加了行李架,并且车尾下方的护板采用了银色涂装,层次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提供最新家族式的曲面屏设计,包括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4.9英寸的中控屏,并匹配iDrive 8系统。此外,新车的档杆也将采用拨杆式设计。

动力方面,X6 M60i将取代X6 M50i,采用宝马4.4升V8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可产生530马力和750牛·米的扭矩。此外,宝马还将首次推出插电式X6,将采用X5 xDrive45e同款395匹3.0升六缸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