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Model 3/Y换代产品尺寸更小,新平台成本降50%

2022年10月21日 07:27:4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特斯拉公布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在财报发布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等公司高管出席财报电话会议。马斯克表示,旗下Model 3和Model Y的新一代产品尺寸会更小,并且成本将会是现有平台的50%,同时产量会超越其他特斯拉车型的总和。

马斯克还表示,预计FSD系统年内将在北美地区进行大规模发布,根据特斯拉的数据,用户驾驶特斯拉时使用FSD要比不使用时更安全。

bd3ce2b6-3dfe-4616-bd84-fbae6d17f2ea.png

关于Semi的交付问题,马斯克表示可能在12月1日左右交付,其目标是在北美生产5万辆Semi,且不会牺牲任何载货能力,满载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约800公里,也并不需要氢。

特斯拉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现金及有价证券增长了22亿美元,达到211亿美元;GAAP营业利润为37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17.2%,第三季度GAAP净利润为33亿美元。第三季度储能业务装机量达到2.1千兆瓦时的新纪录,开始向更加平稳的交付和生产结构过渡。

由于第三季度营收不及预期,因此特斯拉董事会已经讨论了5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并且马斯克还制定了一个新目标,就是市值超越苹果和石油巨头沙特阿美的总和,也就是达到5.3万亿美元,而当前特斯拉市值仅有7000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