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21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一定升级,整车看起来显得更有时尚气息。

外观方面,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新车前脸变化最大的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预计会采用三眼造型。另外,“丁字裤”中网被继续得以保留,同时前杠部分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开口更大,可以更好地对发动机进行散热。

侧面部分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感觉圆润而饱满。至于尾部,新车尾灯组样式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造型小巧且具有一定辨识度。另外,新车继续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搭配尾部微微凸起的小鸭尾,整体车尾造型不仅具有很好的层次感,同时运动效果直接拉满。

新车针对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升级,从图片中显示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液晶的仪表屏,预计功能性会得到提升,至于其它配置也将得到一些升级。

动力方面,常规版车型将或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四驱布局。不过新车有可能会引入48V轻混系统,以此来降低油耗。而谍照中的Quadrifoglio四叶草版车型会搭载一台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零百加速预计在3.8秒左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