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覆盖超20个核心城市,阿维塔直营门店开业近60家

2022年10月21日 09:34: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2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阿维塔科技宣布,旗下直营门店已在全国范围内落地近60家,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及成都、重庆、杭州、长沙、宁波、郑州、武汉、南京等20余个新一线城市。自8月8日首家门店开业至今,品牌已扩展至数十个城市近60家门店,展现出了渠道网络推进的高效、高速。

值得一提的是,与直营门店齐头并进的是,阿维塔科技的合作伙伴门店也在同步推进中,首家门店已于日前正式开业。据了解,自5月31日阿维塔科技开启渠道合伙人招募以来,已有超过1100家优质合伙人登记入库。目前,阿维塔科技已完成超过70家国内知名汽车经销商、超过150家合作门店的授权。

据阿维塔科技副总裁兼用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王金海介绍,预计到12月,阿维塔可以如期完成全国200+渠道触点的铺设。按照规划,阿维塔科技线下渠道共有3种门店形态。其中阿维塔体验中心将为用户提供产品体验及销售服务;阿维塔中心将为用户提供产品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等全功能服务;钣喷授权中心则将为用户提供钣喷、车美和精品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