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时四驱+四轮独悬,顾家又能越野!这台中大型SUV不到24万?

2022年10月21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男人过了20就不能再穿的像小孩一样了,选车也是一样。

男人喜欢越野没错,但更要顾家,如何兼顾二者?北京BJ60来帮你。

先说顾家,不然领导们不乐意,就这块头,车长超5米,5/7座可选,二胎家庭也难不住它,担心车太高?有电动踏板。

重点是车内的配置,前后排座椅都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每个人都能被照顾的很好,PM2.5过滤装置也安排上了。新车没什么异味,还有这做工比之前的车型好太多了,硬汉柔情。

不仅如此,这类车型大多都是整体桥后悬架,但BJ60采用的是四轮独立悬架,舒适性有保障。

BJ60在铺装道路开起来竟然是浓郁的家用风格,发变匹配再也不是之前的北京越野了,悬架也能提供不错的支撑性,对于俯仰抑制良好,没有太多的大车感。总的来说,就是它的动态表现很城市型SUV。

再来说越野部分,玩越野动力要强吧,2.0T+48V能给到406N·m,低四更是能放大2.54倍扭矩,分时四驱带大梁还配了前后两把锁,什么地方能阻挡它?越野新手也没关系,9种驾驶模式、12挡蠕行,你就用吧。不过要想玩的更野,我建议你先把底盘前后护板换成钢制的。

价格也很顾家,这体型、这配置,起步不到24万,顶配不足30万。怎么样,想玩越野又要顾家的朋友知道该选哪款车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