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狠活,特斯拉下代产品成本只要Model 3一半,那售价是否能减半?

2022年10月21日 10:13: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透露:特斯拉的“下代新车”成本将会是现款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一半,但其产量可能会高于公司目前所有产品的总合。

Model 3

听到这句话,不知道大家会有什么反应?反正我是觉得挺震撼的,毕竟现在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已经很有竞争力了,如果成本继续下降能够把售价也压下来,那么,销量将会更加大。希望特斯拉不要像当年的大众那样降成本增售价。

Model Y

而其它新能源汽车厂商听到这句话应该是惧怕的,毕竟,特斯拉有强大的规模优势把成本降下来,而像我们国内的造车新势力们,在规模上和特斯拉就已经有很大的差距,而电池的成本又继续上升,想要继续降低产品成本那是难上加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